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想保持完美身材,吃对“营养”是关键

想保持完美身材,吃对“营养”是关键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26  我要投稿

想要提升活力,保持完美的身材,“吃对营养”是关键。对于现代人来说,营养“不足”有时是因为“营养不均衡”或“饮食不当”所致。尤其现代人外食情况严重,油脂、热量摄取都偏高,这些才是造成营养不足的重要因素。所以,健康又方便的雀巢活力营养汤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雀巢活力营养汤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有助脂肪转化为能量,驱除疲劳;含足够铁质,有助保持工作集中力。一包只有200千卡,为身体提供热量,又不怕热量超标。约有2个番茄的膳食纤维,有助排走便秘,轻松保持身体!它有钙质、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补充人体营养所需。

它的配方由专家精心研发,确保你能够从理想的热量当中摄取到精华的营养素。从此无需左计右计,不再怕吃太多会内疚,不食但有心痒痒。一包活力营养汤不但让你维持体力,更能令新陈代谢率提升,激发脂肪燃烧。

冲调方法:

冲调简便,预备150毫升热水,加入雀巢活力营养汤(50克),充分搅拌至完全溶解后,即可食用。

适合人士:

1、生活繁忙的人士。

2、容易疲倦的人士。

3、需要营养补充的人士。

4、想要方便快捷营养餐的人士。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