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SALONPAS 撒隆巴斯消炎镇痛剂 10片

SALONPAS 撒隆巴斯消炎镇痛剂 10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26  我要投稿

撒隆巴斯又称为复方水杨酸甲酯薄荷贴剂,主要用于缓解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腰痛、扭伤、关节痛等,是OTC(非处方)局部外用镇痛贴剂。维他命E加强配方,药性渗透力强,有效舒缓肌肉劳损及工作引致的各种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强力镇痛,含特强水杨酸甲酯,即时有效消除痛楚;配合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密封式渗透,贴布紧贴患处有效锁住药力,发挥持久的镇痛作用。


产品特点:

1、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 贴膏系列 日本销量第一,药性渗透力强,有效舒缓肌肉劳损及工作引致的各种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复最佳状态。

2、强力镇痛:含特强强水杨酸甲酯,即时有效消除痛楚;配合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

3、密封式渗透:贴布紧贴患处,有效锁住药力,深入渗透,发挥持久的镇痛作用。

4、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颈部、肩膊及其他关节部位,方便易用。

5、比止痛膏更有效:贴布含更多有效药力成份,提供更佳、更持久地镇痛疗效,药力不易发挥。

适用范围:

用于减轻酸痛与疼痛。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肩膀僵硬、腰痛背痛、瘀伤、扭伤、拧伤、冻疮。只能外用。

用法:

1、成人及12岁或以上的孩子可以使用,清洁并抹干患处,撕去塑料薄膜,直接敷患处。对阿司匹林和水杨酸过敏的朋友请勿使用!

2、每天不超过四次,使用最多8小时后除去。

3、12岁以下的孩子如果使用请咨询医生的意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