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专家揭秘:酵素对人体的重大作用

专家揭秘:酵素对人体的重大作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30  我要投稿

酵素一词,在中国使用最多的含义是 “果蔬酵素的简称”。指通过微生物对水果蔬菜发酵,解毒增效,提取的一种含生物活性成分的液体。


我们都知道,人体必须摄取充足,均衡的营养才能健康,但却不知所有的营养素必须靠消化酶的工作才能变成人体能够吸收的“直接营养素”;而更多的人不知道,葡萄糖,氨基酸,脂肪酸一样要靠代谢酵素工作才能够与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相结合,制造出我们的组织,各个器官等。科学家更发现,体内白细胞杀菌,肝脏与肾脏排毒器官之所以具有排毒作用,也是靠酵素直接或间接的工作,来达成分解作用的,所以酵素不足,会使人产吸收的营养大打折扣,体内的排毒功能也失去效用,健康出现障碍。

想维持健康就必须补充酵素

酵素可以分三大类:使人体运作的代谢酵素(专门在血液,组织及器官中作用的酵素),分解食物的消化酵素,以及来自生食的食物酵素。人体的器官由代谢酵素所主控,这些酵素,吸收食物养分,进入健康的细胞组织里,并分担其他任务。


一份医学论文发现,单单在动脉中工作的酵素就有98种之多,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人体中至少有5000种以上的酵素;而人体缺少了这些酵素,就可能会严重危害健康。大自然将酵素放进食物里,原意是要来帮助人体消化食物,而不是硬要人体分泌酵素来完成消化工作的。人们因为吃的大部分是熟食,消化系统必须分泌所有的酵素,因此造成消化器官胰脏变大了;而人体为了供应这些酵素,不断从器官和组织中取用酵素贮存量,因此造成新陈代谢率赤字的产生。

怎样享受美食,又不浪费酵素

一种安全且实用的变通方法,除了吃熟食外,再搭配使用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的生命元素酵素,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


它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有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的作用。因此,有需要补充酵素的朋友可以上香港佳迅购买生命元素酵素,正品保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