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神奇”的酵素,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神奇”的酵素,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0-09  我要投稿

在生物体中,酵素协助生物体分解各种物质,进行新陈代谢。无论动物植物,只要有生命存在就一定会有酵素的存在。生物体内物质的合成、分解、运输、排出、以及提供能量、维持最基本的生命活动都与酵素有着密切关联。如果没有酵素的存在,生物就不能成活,身体中酵素的多寡与其运作情形,与生命体的青春、健康、疾病、老化息息相关。


对生物而言,“酵素是维持生存活动的根源”。人体内的每个反应都少不了酵素,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人体能否健康的活动,就要看这些代谢酵素群是否能够准确的发挥作用。体内若能充分制造出代谢酵素并顺畅的使用,就能够远离疾病。酵素越缺乏,人就愈易老化;反之,酵素贮存的愈多,人就愈健康。

消化酵素缺乏与健康

蛋白酵素不足:其实所有生病的原因都与蛋白质有关,蛋白酵不足的人免疫系统就会有漏洞,免疫低下,容易被细菌,病毒和酵母菌感染。

淀粉酵素不足:当你缺少了淀粉酵素,血糖就开始失衡,低血糖症,二型糖尿病和过敏也就开始出现了。淀粉酵素还参与体内的抗炎作用,因为它会释放出组胺和类似的物质。所以哮喘病和肺气肿的激化也可能与淀粉酵素不足有关。

脂肪分解素不足:因为脂肪酵素可以分解脂肪,平衡体内的脂肪酸,脂肪酵素不足的人大多血脂高或肥胖,严重的还会引发心脏病。除了这些,脂肪酵素不足的人,细胞渗透力也会变弱,这意味着营养进不到细胞内,细胞内的废物也排不出来,脂肪分解酵素不足会有强烈的眩晕症状,又称为内耳性眩晕(强烈的眩晕,在移动如走路和驾驶之后更剧烈)。

纤维素酵素不足:纤维素酵素不足,最好的例子就是营养不良综合症(食物中的维生素,矿物质不能被小肠吸收)。营养不良有很多症状,像疼痛,腹胀,还有与空肠,胰脏有关的疾病。


补充酵素的好处

提高身体自愈力

人生病的第一个原因就是由于酵素的不足或失衡引起的。补充酵素可以从根本上增强我们抵抗疾病的能力。

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人体的新陈代谢,是酵素的工作过程。各种消化酵素将食物分解成氨基酸,脂肪酸,葡萄糖等小分子,体内的代谢酵素再将它们同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各种营养素结合转变成各种细胞,组织,器官构成身体,同时将体内不需要的毒素排泄出去。人的代谢正常了,身体也就健康了。

为益生菌创建良好的生存环境

消化酵素首先能使益生菌得到充足的补给,调节体内菌群平衡,其次为益生菌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最后帮助益生菌抑制有害菌。

增强人体免疫

酵素的数量,活性与免疫成正比。免疫细胞中含有若干种酵素,酵素能使免疫细胞的吞噬作用。当急性病或发炎时免疫细胞的数量会急速增加,以对抗外来的细菌。人的口腔,鼻腔黏膜,眼球结模都是细菌容易滋长的地方,而人体的唾液,鼻水,泪液中的酵素有溶液菌和杀菌的效果,使人不容易被病菌感染。


净化血液作用

酵素能分解血液中的废物,使血液保持弱碱,促进血液循环。

抗菌,抗炎作用

酵素本身就具有杀死致病菌的能力,还能促进使白血球发挥其相应功能,将入侵的细菌包围分解并吞噬掉。发炎则是局部细胞受损,病菌趁机筑巢生长的现象,酵素同样先搬运白血球,清除受伤细胞周围的病菌,之后酵素开始修复受损的细胞使其恢复活力,从而达到根本抗炎的效果。

活化细胞

任何病患都一样,要根本治好病就必须靠本身的自然自愈力,抗生素虽然可以杀死细菌,但不会生长新的细胞,而酵素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体内细胞不断新生,并且活化,修复受损的细胞。

改善体质

加速体内酸性物质的排除,使酸性体质转为弱碱性,告别疾病根源------酸性体质。


其实,当我们身体出现酵素不足时,我们可以选择另外一种办法来补充酵素,那就是使用生命元素酵素,它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的生命元素酵素,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它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有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的作用。因此,有需要补充酵素的朋友可以上香港佳迅购买生命元素酵素,正品保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