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儿童感冒怎么办 快用儿童幸福伤风素

儿童感冒怎么办 快用儿童幸福伤风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0-20  我要投稿

感冒是一种最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用于治疗感冒的药物有许多种。由于中成药副作用小、疗效好的贴点,故很受人们青睐。临床证明,如果中成药选用不当也会延误病情。中医将感冒分为风寒型感冒、风热型感冒、暑湿型感冒和时行感冒四种类型,根据辩证施治的原则,不同类型的感冒应选用不同的中成药治疗。


当儿童出现由于伤风而引起的感冒,鼻塞头痛或者是发烧等一些不良症状时,就想找到具有针对性的药物来帮助自己缓解症状,而幸福伤风素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种药物,这种药物在治疗打喷嚏头痛等现象时,效果非常显著,这也是大家钟爱这种药物的原因之所在。

为什么小朋友比大人特别容易咳?

这是由于小朋友一般都不会擤鼻,鼻水容易倒流至喉咙,加上小朋友睡眠的时间又比大人长,睡觉时身体躺平,鼻水倒流的情况更加严重。鼻水在喉咙造成痰液,这样就会咳。 如果咳嗽和鼻水的情况不妥善处理,病的时间就会更长。童幸福伤风感冒素可收干鼻水,减少出现鼻水倒流,咳唧机会就会降低。小朋友经过一夜安睡,第二天可以精神抖擞,如常活动。


G6PD蚕豆病小朋友可否服用儿童幸福伤风感冒素?

有G6PD蚕豆病的小朋友是可以服用儿童幸福伤风感冒素。

以前儿童幸福伤风素有2至5岁服法,为何现在没有了?

卫生局大约在5年前向全港药厂发出新的指引,规定所有药厂在儿童感冒药要把2至5岁的服法取消,改用6岁开始服用。幸福医药跟随卫生局指引,在儿童产品上取消了2至5岁的服法,而配方及成份维持不变。


在哪里买到儿童幸福伤风素?

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两款正品的儿童幸福伤风素,一款是儿童幸福伤风素果子味12片只要43.5港币,另外一款儿童幸福伤风素果子味24片72.5港币,价钱比别的地方便宜很多而且还是港币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