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酵素的作用与功效 酵素缺乏的危害性

酵素的作用与功效 酵素缺乏的危害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1-13  我要投稿

目前在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酵素的使用非常普遍,仅欧洲就有大约5000万人在服用酵素,美国政府更是专门设立了酵素研究机构。酵素在日本有40多年历史,目前已有超过2000万日本人每日服用酵素产品,在日本酵素被誉“生命之源”。

酵素是制造营养食品的主要原料。它是人体生命的基石,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并防止老化。


酵素的作用与功效

改善体质

现代人经常大鱼大肉,因此体质多为酸性,酵素会帮助人体将体质转化为弱碱性,强化细胞功能,去除体内异物,保持体内有益菌均衡。

消炎抗菌

增强白血球的运作与抗菌功能,加强对病原菌的抵抗能力,给予细胞治愈伤口的力量,并可促进白血球的噬菌作用,消减病菌,促进细胞新生。

体内环保

酵素可以帮助消化,维持消化道机能,改变细菌原生态,使排便顺畅,促进新陈代谢。

净化血液

酵素能够分解淤塞在血液中的废物和病毒,并帮助排出排出体外,使血液保持弱碱性,促进血液循环,治愈肩膀酸痛,跌打损伤等疾病。


细胞再生功能

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强化身体状况,促进细胞再生。

人体从何处吸取酵素

人体的肝脏、胰脏可自行分泌,25岁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其制造酵素的量会越来越少。从日常食物中吸取:如生鲜的蔬菜、水果、豆类、肉类均含有酵素,但经过48℃以上的高温,酵素即消失。正规成品酵素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因为它仅产生催化作用,本身并不参加变化,酵素只会使人减少病痛。最新的医学报告已说明酵素可抗癌,防止心肌梗塞,更可防止体重增加,具有延缓衰老的神奇功效。

生活中,服用正规品牌的酵素制品就是补充酵素最安全、最高效的方法。“生命元素酵素”作为品质最优的酵素品牌,备受瞩目。生命元素酵素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它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


酵素缺乏的危害性 

人的生老病死都与酵素有关,酵素决定着我们的健康,为什么现在医疗条件好了、生活水平高了,可得病的人却越来越多了呢?原来,我们对食品过多的烹饪、精加工和杀菌,都是以损失酵素为代价的,人类已经进入了酵素严重缺乏的时代,可我们却浑然不知,国外最新研究表明,“酵素不足”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所有的疾病,从轻微感冒到癌症,都是一个总的根源——“酵素不足”。 

人体内酵素水平升高了,疾病就消失了,反之,酵素水平降低,疾病又会出现,甚至致命。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