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滋阴补肾的好推荐,日常生活就能做到

滋阴补肾的好推荐,日常生活就能做到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2-26  我要投稿

【蔬菜类推荐】菠菜、莲藕、蘑菇、黑木耳

1.菠菜性味甘凉,能滋阴润燥、养血生血、通利肠胃,可用于津液不足之口渴欲饮、肠燥便秘、贫血及衄血、便血等出血症。

2.莲藕性味甘凉,是止血、生津的良药,富含淀粉、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含维生素C最多。

3.黑木耳是一种有补益作用的名贵食品,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具有补胃、润肺生津、提神、益气、健脑等功效。


【瓜果类推荐】大枣、西瓜、香蕉、桂圆

1.大枣含丰富的维生素,能益气生津、养血安神、补血养颜、润肺解毒。

2.西瓜能生津止喝、清热解暑、利尿排毒。

3.香蕉能养阴润肺、清热生津、润肠通便,还可使人皮肤柔嫩、眼睛明亮、精力充沛。

4.桂圆是治疗病后体虚、贫血萎黄、神经衰弱、产后体虚的理想补品。


【禽肉类推荐】鸭肉、燕窝、乌骨鸡

1.鸭肉滋阴养胃、清解虚热、利水消肿,适用于阴虚阳亢的头昏、头痛、低热、虚弱、食少、水肿、小便不利、大便干燥的女人食用。

2.燕窝属珍贵补品,其蛋白质含量特别高,养阴润燥、益气补中,有延年益寿之功,适用于肺阴虚所致的潮热、盗汗、干咳少痰、咳血等,对胃阴虚所致的噎隔反胃、气虚自汗也有较好疗效。

3.乌骨鸡被视为妇科圣药,滋阴清热、补肝益肾、健脾止泻,常用于虚劳、消渴、滑泄、下利、崩中、带下等症。


在家吃完这么滋补的食物,其实偶尔出去放松一下,吃些新鲜的丰富的大餐也是不错的,在这里要给各位介绍一家香港有名的日式料理放题餐厅了。香港日本自助餐的名店番本日式放题

好吃正宗的日式料理,瞬间点燃你的味蕾,没去过日本也能吃到正宗的日式料理,也算不枉香港此行。更何况,番本日式放题优惠活动大放送!

香港日本自助餐名店番本日式放题,与香港佳迅联合推出购物送餐厅现金代用券优惠活动,让你尽享购物与美食双重乐趣 凡亲临香港佳迅购物满港币500元或以上,即送价值港币50元 番本日式放题现金代用券一张。


到香港旅游,记得到旺角弥顿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

查询电话:佳迅(852)81010887/(86)13025112843

番本电话:(852)35431190(总店)/23368350(分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