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宝宝发热怎么物理降温 6种物理方法快速降温

宝宝发热怎么物理降温 6种物理方法快速降温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3  我要投稿

由于宝宝抵抗力比较弱,发烧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很多父母对此伤透了脑筋,怕给孩子吃药对孩子的身体有伤害,但不给孩子吃药看着孩子痛苦的样子又实在不忍心。于是很多家长开始尝试了很多方法,试图帮宝宝降温,其中物理降温是妈妈们经常用的方法,那么到底有哪些物理降温的方法呢?

1、多喝水或母乳

宝宝发烧是一个身体消耗水分的过程,据估计,体温每升高1℃,要蒸发人体10%的水。另外,多喝水能加快排汗、排尿,促进体内的毒素以及代谢废物排出,利于患儿尽快康复。因此要少量多次喂温开水,或适量给予口服补液盐,让身体出汗或排尿以助降温,同时避免脱水。


瓶装果汁、果奶等糖分高,渗透压高,会加重孩子胃肠负担,不建议喝。

2、少穿少捂

少穿衣服、少盖被子,让宝宝自然散热。

3、泡脚

控制水温不要烫到孩子,泡15-20分钟以上,让宝宝出汗降温。

4、温水擦拭身体,温水浴

可以用低于体温的温水擦拭头颈、四肢、腋窝、腹股沟等大血管通过的部位,以便散热降温。不推荐用白酒或酒精给宝宝擦身。酒精蒸发时确实能使皮肤凉下来,但就是因为酒精发挥作用太快了反而会有反作用。此外,酒精也会通过皮肤和呼吸被吸入宝宝体内,引起酒精中毒,严重者危及生命。


5、使用小林退热贴

小林退热贴,专为2岁到8岁的孩子发热发烧而设;产品特征:无须冷却,任何家庭成员突然发烧或发热,可立即使用,非常方便;紧紧地贴在额头或肌肤表面,即使翻身或身体活动也不会脱落;凉快的冷却效果,每张小童贴可持续约8小时;经胶片内所含水分吸热,再散发热气得到一定的冷却效果;冷却胶片使用了对肌肤温和的水溶性高分子基剂;不含香料。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品质有保障,口碑有保证,价格优惠。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