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感冒咳嗽吃什么好 5种食物驱除感冒

感冒咳嗽吃什么好 5种食物驱除感冒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5  我要投稿

感冒经常会有鼻塞、头疼、咳嗽等症状,咳嗽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的,并不是每次都会有咳嗽,咳嗽严重时会导致嗓子难受,甚至嗓子嘶哑等。一旦发现感冒咳嗽要及时的对症治疗,感冒咳嗽不仅可以药物治疗,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那么,感冒咳嗽吃什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梨子:梨是民间止咳用的最多的一种水果,有生津止渴、清热止咳的功效。做法也很多,可以和川贝、冰糖或蜂蜜一起熬制适用;还可以将核挖去将冰糖、贝母粉加入蒸熟后直接食用,效果都不错。

2、苹果:一般做法是和泡好的银耳、枸杞、枣等一起熬汤喝,有润肺止咳的功效;还可以用苹果榨汁喝,对治疗嗓子嘶哑、预防咳嗽有一定的作用。

3、杏仁:如果你干咳无痰,还伴有气喘,吃些杏肉或杏仁可以得到改善,杏仁效果会更好。杏中含有苦杏仁甙,有温肺散寒、镇咳祛痰的功效。


4、荸荠:无论生吃,煮着吃,还是炒着吃都可以,但最好蒸熟或煮熟了吃,也可以去皮榨汁,能够治疗咽喉肿痛,对治疗感冒咳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5、醋饮:取白醋适量,将醋烧沸,放凉后备用。每次服一小匙,慢慢咽之,日咽数次。此法有时可收到意想不到的功效。但对脾虚湿盛,有骨关节病痛者不宜。病愈即止,多食会损齿伤胃。


平时如果没有好好调理身体,突然感冒了,可以服用特强幸福伤风咳素,特效迅速消除伤风感冒症状,包括发烧、流鼻水、打喷嚏、鼻塞、头痛、肌肉酸痛、喉咙痛、眼部痕痒、泪眼及咳嗽等。特强止咳、除痰。不含亚士匹灵,故无一般服食亚士匹灵可能会导致的肠胃刺激。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正品港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