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轻松度过化疗期的方法

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轻松度过化疗期的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8-01-19  我要投稿

现如今的医学虽然比较先进,但是还是有许多疾病人们无法治愈,所以采取化疗就成为延长生命的一种手段;但是在化疗的时候人的身体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为了让患者更轻松的度过化疗期间,患者家属一定要了解化疗期间多吃些什么食物对身体有好处。那么患者在化疗期间吃什么好呢?如何才能够更加轻松的度过化疗期呢?下面我们就俩看看吧。

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化疗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出现掉脱发乃至头发掉光的情况比比皆是,关于化疗期间吃什么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每天的进食可以补充人体的营养,所以化疗期间也可以通过吃食来减少化疗对人体的损害。


化疗患者常常会因为接受治疗而食欲不振,那么在化疗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粥类食物给患者补充营养,比如说鲜藕姜汁粥,这种粥具有非常简单的做法,首先要将新鲜的藕清洗干净然后与大米一起熬制成粥,等到快熬制成粥时就可以加入姜汁了,等姜汁混合进入了鲜藕粥时就可以盛出来食用了。

很多患者在化疗期间会出现白细胞降低的症状,这会让患者自身免疫力下降让细菌更加容易的入侵人体,这个时候多喝一些枣米粥是能够改善这种情况的,枣米粥的做法跟普通的大米粥一样简单方便,需要将花生米和大枣清洗干净然后与粳米以及龙眼肉一起加水煮粥,患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添加一些白糖等调料品,枣米粥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还可以缓解人体在化疗期间白细胞减少的症状,患者家属没事的时候是可以多做一些的。


还有的就是在化疗期间吃速愈素,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因为速愈素是可以帮助化疗患者减轻化疗的副作用的。它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奥米加鱼油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完成所有化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

速愈素是一种进口的营养品,在网上是可以买到的,登陆香港佳迅官网购买香港版速愈素,价钱比别的地方便宜多了,只要385.0元港币就可以买到,正品保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