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什么是放化疗?为什么放化疗期间需要服用速愈素

什么是放化疗?为什么放化疗期间需要服用速愈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25  我要投稿

很多癌症患者存在营养不良的情况,无论是抗癌药物,还是化疗期间,都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保证人体对营养的需求,保证自身的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很多癌症患者在使用。那么,为什么放化疗期间需要服用速愈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什么是放化疗

放化疗是指化学治疗,是对病原微生物、寄生虫、恶性肿瘤所致得以疾病的药物晋升治疗。放射治疗作为治疗恶性肿瘤的一个重要手段。优点是可杀灭肿瘤细胞、抑制生长繁殖。副作用是胃免疫功能下降、骨髓抑制等。


一些化疗药物是以片剂的方式服用 ,另一些是经肌肉注射或皮下注射的 ,还有脊髓腔内注入(鞘内注射),更常用的是静脉注射静脉注射可在数分钟内诊治完成 ,也可放在大容积的液体内滴注数小时 ,有时数种药物同时内科科室应用。

为什么放化疗期间需要服用速愈素

营养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间延长、短期内再入院率提高、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所以营养很重要,普通的营养品只能达到身体营养补给,不能增强身体免疫力,速愈素是德国原装进口的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独特的免疫机能调节组合(精氨酸、欧米伽脂肪酸和核苷酸类)的专利营养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提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


速愈素的作用

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营养品,雀巢健康科学旗下产品,德国制造,肿瘤患者一经确诊,即可使用此产品。速愈素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临床医学研究证明可显著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

手术患者亦可以使用速愈素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完成所有肿瘤治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