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吃什么降血糖?吃佳膳适糖有效降血糖

吃什么降血糖?吃佳膳适糖有效降血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29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人有血糖高的毛病,血糖不稳定让糖尿病患者痛苦不堪,所以,每个糖尿病患者都在全力寻找各种有效的降血糖方法。其实,降血糖不一定要通过食物来降低血糖,营养品也可以很好的降血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吃什么降血糖呢?吃佳膳适糖有效降血糖

佳膳适糖是提供全面营养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提供全面均衡营养和充足能量,是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品,提供不同人群健康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可作正餐或小食饮用。

专业的全营养配方粉,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品,低升糖指数配方(GI=28),可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含有丰富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含益生菌纤维,平衡体内菌群生态;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配方,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食用方法

将210ml的温开水,加入7勺佳膳适糖全营养配方粉,充分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对于身体急需营养补充的人群,具体用法用量请遵专业人士建议。冲调本品时,请保证环境卫生及操作规范,不当的配制和使用可以能会导致不良后果;勿用微波炉加热,以免烫伤。

注意事项

本品不建议4岁以内的孩子饮用,在使用时,切勿加入药物或其他事物,以免产生不良的现象。不适合用于静脉注射,佳膳适糖是营养补充剂来的,不能当做药品代替。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