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肿瘤患者化疗使用速愈素能升白吗?

肿瘤患者化疗使用速愈素能升白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31  我要投稿

化疗是化学药物治疗的简称,通过使用化学治疗药物杀灭癌细胞达到治疗目的。化疗是目前治疗癌症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和手术、放疗一起并称癌症的三大治疗手段。

而化疗是一种全身治疗的手段,无论采用什么途径给药,化疗药物都会随着血液循环遍布全身的绝大部分器官和组织。那么,肿瘤患者化疗使用速愈素能升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肿瘤患者化疗使用速愈素能升白吗

可以的,速愈素是一种癌症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营养品,雀巢健康科学旗下产品,德国制造,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癌症患者一经确诊,即可使用此产品。

各类肿瘤病人,需接受化疗、放疗及手术的病人,需要免疫营养支持的患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数量是一种量度抵抗力的指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于化疗或放疗期间会显著下降。当病人的抵抗力降至不能接受的水平时,病人的治疗便需暂停,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回升才可以继续。中断治疗的时间越长,对治疗的影响越大。增强抵抗力亦可减低因癌症治疗引起的副作用。


速愈素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临床医学研究证明可显著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手术患者亦可以使用速愈素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完成所有癌症治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

以上就是肿瘤患者化疗使用速愈素能升白吗的介绍,相信看了的朋友现在都有一定的了解另外,还要重点提一下,如果白细胞减少,会比正常人更容易生病,除了通过速愈素补白细胞,还要做好生活护理工作,比如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戴口罩,勤洗手,降低感染机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