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肝脏排毒的最佳时间,这样肝脏排毒最有效!

肝脏排毒的最佳时间,这样肝脏排毒最有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2-02  我要投稿

01:00~02:00 排毒期,此时肝脏为排除毒素而活动旺盛,应让身体进入睡眠状态,让肝脏得以完成代谢废物。 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应该熟睡,不要熬夜,此时不睡觉的话,你的肝脏就会因此很累,久而久之肯定会受损,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要保证夜间充足的睡眠。

我们的身体某些器官就自带修复功能。会把我们吃进去的毒素统统排掉。那这些器官是如何工作的呢?

早上5-7点:大肠排毒时间


大肠对女性来说很重要,如果它不能得到很好的排毒和修复,毒素积累到一定程度不但会让我们的皮肤长痘痘、色斑,还会增加患直肠癌的机率。

这段时间尽量要进行排便,时间越晚,积累的毒素就越多。如果便秘则要多吃一些富含粗纤维食物,如麦片、全麦面包等。或者配合经络按摩,大肠经对排便和大肠的养护有很好的功效。

早上7-9点:胃排毒时间


胃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有储存、转运、消化食物的功能。日常饮食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等原因,使我们的胃变得越来越脆弱。

早餐是必须要吃的,而且一定要吃得丰富,最好能够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花生、核桃、苹果、胡萝卜等,另外平时也可以泡一些红茶蜂蜜水喝,对胃也是有好处的。要保持心情愉快,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会对胃造成刺激。

早上9—11点:脾脏排毒时间,修整脾脏的免疫力


脾的主要功能是消化、吸收和传输营养物质到身体的各个器官。养好脾不仅能让我们有一个好身体,而且能让皮肤变得红润有光泽。气色好,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漂亮。

排毒期间可以服用姜黄精华(香港佳迅哪儿买的),有助维持健康的穀胱甘肽水平、维持细胞健康与完整及提供抗氧化功能,从而支援肝脏及认知健康。

中午11-1点:心脏排毒时间


心脏是所有器官里的重中之重,是核心部分。午餐可以吃一些补心的食物,比如桂圆,可以补脾益心。另外此时为心脏跳动速度的高峰期,因此这段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如果能够午睡一会,会更有利心脏的健康。

下午1-3点:小肠排毒时间


可以吃些食物适当补充一些营养。也可以做些简单的运动,比如踢腿,可以刺激小肠经,让小肠更好的蠕动。

原来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容易给身体带了危害容易造成毒素侵袭,所以,想要拥有好的身体想要皮肤美白干净那么就要在平时的小事中做好包括在饮食中可以做的对自己的肠道负责哦,这样才能够拥有更换的身体。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