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癌症化疗期间可以使用速愈素吗?

癌症化疗期间可以使用速愈素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2-06  我要投稿

癌症,是人体死亡的头号杀手。因此,大家都是谈癌色变,但需要提醒癌症患者的是,因为人体生癌症,主要是人体免疫系统下降所致。化疗是癌症治疗的一个有效治疗手段,不过,要想承受起化疗所带来的副作用,就需要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营养品了。那么,癌症化疗期间可以使用速愈素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德国进口速愈素是一种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Arginine (精氨酸)、Nucleotides (核酸)及Omega3 Fish Oil (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及缓和化疗及电疗期间的副作用。完成所有癌症治疗后,病人亦需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机会。 


各类癌症病人、需接受化疗、电疗、及手术的癌症病人抵抗力对癌症病人非常重要。

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数量是一种量度抵抗力的指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于化疗或电疗期间会显着下降。当病人的抵抗力降至不能接受的水平时,病人的治疗便需暂停,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回升才可以继续。这样病情便有机会恶化。增强抵抗力亦可减低因癌症治疗引起的副作用。

美国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德国St .Josef Hospital of Ruhr University及瑞士University Hospital of Zurich等超过26个大型医学临床研究共2,500病例,证实速愈素有以下功用:

1、显着提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

2、显着增加癌症病人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的数量。有助病人可按时完成治癌疗程,增加治疗的成功。

3、速愈素为全球唯一同时含有Arginine(精氨酸)、Nucleotides(核酸)及Omega3 Fish Oil(奥米加鱼油) 的专利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显着增加癌症病人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的数量和癌症病人的抵抗力。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