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血糖高怎么办?告诉你一个简单有效的降糖方法

血糖高怎么办?告诉你一个简单有效的降糖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2-08  我要投稿

血糖的控制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是控制病情非常重要的环节,是不可或缺的。降血糖方法一般来说指的是饮食调节、运动调节、药物干预,除了在生活方式上进行干预,随着关于糖尿病研究越来越深入,医学工作者们发现,外科手术的方式能够显著改善糖尿病症状。糖尿病手术作为另一类的降血糖方法,比起一般内科治疗,糖尿病手术更能有效将患者血糖水平长期维持在稳定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手术的方式被多个国家写入治疗指南的原因。


随着在现代生活中,人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优越,饮食种类也是越来越多样化,时不时就要大吃大喝一顿,再加上一定的遗传因素、运动过少,比较容易造成血糖增高。而血糖水平持续的居高不下,不仅会导致糖尿病,更会引发糖尿病并发症,对患者造成的痛苦更加严重。一旦被确诊为糖尿病,则是一场“持久战”。

血糖高怎么办

很多糖尿病患者经常空腹血糖不稳定,餐后血糖也忽高忽低,不容易控制好血糖,其实,只要把改变一下以下几点习惯,就能改变血糖高或者不稳定的局面。


第一点:早餐换成“稠的”

由于稀饭加热的时间较长,淀粉容易转化为糊精进而易分解为萄萄糖。同时,稀饭呈半流体状态,进食后胃的排空时间比较短,所以吃稀饭比吃主食更易于升高餐后血糖。因此,早餐最好不要只喝稀饭,要吃点“稠的”食物,坚持以吃主食为主。

第二点:饭前后吃“佳膳适糖”

佳膳适糖,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品,低升糖指数配方(GI=28),可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含有丰富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含益生菌纤维,平衡体内菌群生态;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配方,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其实,糖尿病的风险因素是比较复杂的,总体来看分为生物/遗传和生活方式/生活环境两大类,生活方式危险因素中的确有膳食结构不合理,但健康人一两次大量糖分摄入并不足以引起目前已知的任何一种糖尿病。香港佳迅的合作伙伴雀巢公司在糖尿病手术方面具有成熟的临床应用经验,不但可以帮助患者降血糖,使其不必担心吃糖太多会造成一过性的高血糖症,但此后通过肾脏对多余糖分的不断排出,以及身体在胰岛素的指挥下不断消耗或储存血中糖分,血糖水平很快就会回到正常水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