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天喜丸的作用与功效

天喜丸的作用与功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4次  上传时间:2018-03-02  我要投稿

天喜堂始创于1905年,百年老牌,口碑良药,乃是林肇春医师根据老婢真传秘方及参合多年治病之心得配制而成原为方便亲友调治女科暗病贫血体弱等症而设应验多人知名远近屡承亲友热忱助勉普及济世乃于前清光绪三十一年开张营业行销以来忝幸药灵各界推崇妇女信用咸誉为补血养颜身心康乐之女科圣药。

天喜丸的作用是什么?

很多女性怀孕前都会选择吃很长一段时间的天喜丸,一是促进新成代谢,二是调理身体,促进怀孕,吃天喜丸还可以增加生儿子的机率,这个是很多姐妹总结出来的,也是当今社会为了改善男女比例。


目前香港药房药店连锁商场出现了模仿天喜堂天喜丸的冒牌货,所以顾客选择原装原厂的是最重要的,不是天喜堂天喜丸的不会有任何产品效果,这一点一定要明确。所以大家请认准香港佳迅的,哪儿都是正品港货,原厂家生产的。

天喜丸有哪些功效?

天喜丸亦可作为一种日常保健食品。常服有补血养颜、健康身心及速进孕育的功效。服时不用咬破,服后不必忌口。服用初期可能有轻微腹泻的现象,这是由于身体正在去瘀生新,腹泻现象会于数天后自动消失。

时至今天,天喜堂现任行政总裁林念嘉博士秉诚了家族对传统中医药的热诚,结合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带领天喜堂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把天喜堂的传统精神发扬光大。我们明白到现代女性不但要兼顾事业及家庭,更肩负着传宗接代的重要使命。因此,拥有健康的身体便成为了最有价值的后盾。


天喜堂天喜丸百多年来风行全球,一直为女士们提供了最方便及最有效的调补方法。每天两粒天喜丸,便能助你轻松地拥有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

服用方法:

一般症状可每天早晚各服一粒,饭前或饭后皆可。如白带或经痛的情况严重,或产后体内瘀血未清,可于中午加服一粒。以温水送服。

使用事项:

如发觉己有身孕,应立即停止服用,待生产后才继续服用。行经期间停止服用。服用期间如能早睡早起,避免过于操劳,多作休息,更能促进药效,增进健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