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电解还原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原因竟然是这些!

电解还原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原因竟然是这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次  上传时间:2018-03-13  我要投稿

电解还原水想必大家都听说过,电解还原水中的负离子对人体有多方面的健康作用。电解还原水是经过电解后产生的水,含有大量矿物质和活性氢。能有效去除体内的自由基,又称活性氧,从而改善体质,所以长期饮用电解还原水可增强体质和预防疾病。另外,电解还原水还具有抗氧化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电解还原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一般用水之问题

自来水

饮用自来水比汽水健康,在美国的自来水中便含有315种不同的污染物,而当中有超过一半的污染物是不受任何监管并可合法地存在而没有含量限制。 在现时的污染水平下,公众开始关注自来水是否仍然安全饮用。基于以上发现,难怪还原水的需求日渐增加。

樽装水

樽装水不比自来水健康但价钱却高很多!虽然声称是有益健康,但樽装水并不保证比自来水安全。很多时它们只是加了矿物质而没有任何证明对健康有益处。


一个由自然资源保障议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做的四年研究显示,约三成的樽装水里污染物含量都超出标准。有些樽装水则为微酸,有可能影响体内酸碱值。而樽装水的塑料樽更是对环境做成很大破坏。

逆渗透水

逆渗透是过滤系统的其中一种,主要用于没有自来水供应的地区。但是这种系统的问题是不能过滤比水细的污染物,包括杀虫剂,除草剂及氯等。而且逆渗透把对人体健康的矿物质移除,矿物质不单让水的味道变好,也是人体所必须的重要元素,没有了矿物质的水便不是好水。再者,每做一公升逆渗透水都会浪费2至3公升废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