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肺癌化疗白细胞低怎么办?可以吃速愈素吗

肺癌化疗白细胞低怎么办?可以吃速愈素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次  上传时间:2018-03-14  我要投稿

肺癌晚期的病人要常常接受化疗,肺癌化疗之后,主要会出现消化道毒副反应,直接影响到化疗能否坚持和化疗效果。那么,肺癌化疗白细胞低怎么办?可以吃速愈素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肺癌化疗白细胞低怎么办

1、我们应鼓励患者少量多餐,饮食宜清淡。进食易消化、含纤维素少的流质、半流质,避免辛辣、生冷、过硬及过于油腻的食物。化学药物可引起白细胞减少,因此,应多吃些富含蛋白质、铁、维生素的食物,如动物肝脏、瘦肉、大枣、桂圆、阿胶、新鲜水果和蔬菜等。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泻的病人可辅之以健脾养胃的食品,如薏米仁、白扁豆、大枣等。


2、对反应严重、长期营养摄入障碍的病人,可考虑用胃肠外营养输入法改善病人状况。在第3次化疗过程中,化疗病人普遍存在食欲不振,单从静脉补充不能保证病人的能量供应,不利于疾病恢复,可给病人口服多酶片,帮助消化,增进食欲。

同时,要耐心劝导、鼓励病人进食。呕吐严重者注意观察呕吐的次数、量及颜色,配合应用止吐治疗。

3、有肝功能损害的,应卧床休息,少食多餐,进有营养的易消化饮食。特别是肺癌晚期病人的饮食要从最简单开始,若胃肠道无不良反应时,再过渡到半流食,普食。在手术后的一周内,除食用清流、半流外,还要补充要素膳,补充体内的营养。

4、待能正常进食时,再取消要素膳。不论手术前后,都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绿、黄、红蔬菜、香菇、黑木耳、芦笋、柠檬、红枣等,因果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抑癌物质,能够阻断癌细胞的生成。


肺癌化疗白细胞低可以吃速愈素吗

可以的,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营养品,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临床医学研究证明可显著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

手术患者亦可以使用本产品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完成所有肿瘤治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速愈素热带水果味,美味可口 , 可于早餐、下午茶、小点、餐后甜品及消夜作代餐之用。食用方便,易吸收,可长期食用,在香港佳迅就可以买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