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小林退热贴好用吗?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小林退热贴好用吗?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3-19  我要投稿

如今气温忽高忽低,冷暖不定,很容易引起感冒发烧,退热贴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物理降温方式的市场化产品之一,可以帮助人降温退热。那么,小林退热贴好用吗?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方法有哪些?要注意什么事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小林退热贴好用吗

小林退热贴在物理降温治疗时,效果很好的,没有副作用,有效防止高热对脑细胞的损伤,持续降温,不影响行动,方便又安全。发热期间多饮水,吃一些清淡食物,少吃多餐,要及时的观察宝宝的症状,小林退热贴没有效果时,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贴上小林退热贴,可紧紧地贴在额头,即使翻身亦不会滑落。皮肤上的热量将被高分子凝胶层吸收,并通过汽化作用散热,达到源源不断地把身体的热量带走的目的。小林退热贴有超凉快的冷却效果,每张可持续约8个小时,是最适合小童额头用的尺寸及冷却感应。

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方法

在使用小林退热贴时要撕去透明胶纸,啫喱面紧贴需要速冷的部位,贴之前要把汗水抹干,避免头发和眉毛,能贴得更紧效果更佳,冷却的效果可以持续8个小时。如需增加冷却效果可以放冰箱冷藏储存,但是不要放冷冻柜。还有用完就要丢弃,以保证卫生。

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皮肤有异状(伤口、湿疹、斑疹等)及眼睛四周,请勿使用。再者,开封后要尽快使用,以免降低冷却效果。接着,使用中或使用后,皮肤有肿胀、发炎等异常现象,应立停止使用,并请教医生。幼儿及孩童要在成人监督下,才可以使用,避免误食及贴在口上。另外,眼睛四周,嘴部请勿使用。还有,皮肤有湿疹,发红创伤及过敏请勿使用。最后,退热贴是外用贴剂,请勿误食,儿童应在家长监护下使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