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效果如何?看看他们的体验就知道了!

速愈素效果如何?看看他们的体验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92次  上传时间:2018-03-20  我要投稿

我们都知道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营养品,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临床医学研究证明可显著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那么,那些吃过速愈素的人效果如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体验吧!

风动:

我妈升白也比较困难,化疗前一天才开始吃速愈素,化疗中也每天都吃。化疗几天中白细胞都没有下降,也没有上升,血小板有下降。不知道是不是速愈素起的作用,白细胞才没有下降。

期待希望:

非常幸运,在孩子正式开始二线化疗方案之前通过香港佳讯了解到速愈素这个产品,且正赶上佳迅推出的优惠活动,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三盒速愈素。7月2日儿子正式开始DICE第一个疗程,速愈素也正好当天收到。由于了解过DICE骨髓抑制非常严重,化疗后基本白细胞会在2000以下,肠道反应很大,对人的摧残也不小,心中一直为孩子捏把汗。


了解到速愈素的提高免疫力及升白功能,心中还是有了一些希望,希望能缓解这些症状。因此在化疗开始时就给儿子喝上了速愈素。也许是由于化疗的影响,儿子对速愈素的味道是抗拒的,闻着就不想喝,在我的密切监督与敦促下,每天两袋速愈素都全部喝下。第一天化疗,DICE确实凶险,儿子肠道反应严重,呕吐不止,15、6次的呕吐,胆汁全吐了出来,让我对速愈素的功效产生了一丝怀疑。但是第二天就让我看到了希望,第二天儿子居然没有呕吐,食欲、精神也好了很多,第三、四天天虽然也吐了几次,但精神、食欲都很好,让我看到了速愈素的功力。四天的化疗很快结束了,5天后第一次验血,白细胞居然在7200,只比化疗前降了2000,中性粒细胞也是2点多。再过一周后第二次验血,白细胞也在4000多,中性粒在1.7。二次化疗前两天的白细胞也在3300,中性粒在1.1多,及时吃了升白片,主治说不会影响第二疗程化疗。

至此,第一个疗程结束,整体速愈素升白效果明显,没有像预计的那样打升白针,化疗后孩子的精神状态和食欲也不错。对速愈素的升白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我们非常认可。二疗的情况不再赘述,化疗后第一天白细细胞4000多,中性粒2.3。今天,第二次验血,白细胞3500,中性粒2.1。通过两个化疗疗程的检验,速愈素升白效果明显、稳定,提升免疫力功力不小,所以我在这里真心向广大病友推荐。我儿子也会坚持喝到治疗结束。

车先生。:

今天是妈妈第四个疗上美罗华后的第11天、妈妈打完化疗药之后第二天就出院了、用医生的话说、“大姨现在的肝功比我都好、放心吧,在医院也没用天天打那些营养针也不是好事”好吧、我承认我们碰见了好医生!今天本是验血如果打算白细胞低到医院追加一支升白针、结果妈妈太争气了!这个疗我们一个升白针都没打妈妈说、我现在上楼,四楼我都一点都不喘。


我还记得、妈妈第一个疗的时候、美罗华第14天,白细胞低到了0.6、血红蛋白30、这意味着有一点点病毒都足以让我妈感染!那个时候别说上楼梯、就是起床都得靠我们推着后背、一点一点起来、走路脚是在地上蹭的、每次上厕所都像是在于双腿作斗争。连着打了9天升白针、输血、妈妈说、我骨头疼。我心疼。妈妈第二个疗的时候白细胞低到0.8、血红蛋白60、还是一样、一级护理。一打升白针,妈妈就发烧、好在很快就退了。

第三个疗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在一个伯基特淋巴瘤的微信群里、有个人在转速愈素、他已经不用化疗了,六个疗结束他现在已经好人一个!还剩两盒我问了一会就把两盒收了。妈妈第三个疗开始吃、每天两袋、再加上使劲吃饭、第11天的时候血项白细胞3.2。一支升白针、出院。我想、病友们及家属应该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第四个疗的第11天、白细胞5.3。我觉得、吃、总比打针强!

我推荐给大家!我妈妈吃了速愈素之后,无论是血项还是体能都提升了很多!还有2-4个疗妈妈就攻克难关了、我相信勇敢的你们、都会战胜淋巴瘤!

看了上面三位的家人亲属吃了速愈素和没吃速愈素之后的变化,是不是觉得不敢相信,不相信也得相信,事实就是这样,所以说,化疗的朋友们在化疗期间吃速愈素准没错。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