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小林退热贴好用吗?效果如何?

小林退热贴好用吗?效果如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8-03-20  我要投稿

小宝宝一直是一个家庭最关注的,那么自然而然宝宝的一切也是人们最在乎的。他的一些细微的变化,哪怕是体温的一点点增高都牵动着做父母的心。专家介绍说:宝宝体温的小额度增高,可以不用打针输水吃药,是药三分毒,西药对于宝宝身体是有一定的刺激的且会降低宝宝的免疫力。宝宝发烧的话小林退热贴就成了妈妈们的好帮手,也是一种最简单易行的物理退烧方法。


目前已经被我国很多家庭所认可,成为了常备降温品。婴儿发热时只要在额头或者其他大血管走行部位贴一张,即可达到物理降温的效果。小林退热贴主要是由于其内含高分子水凝胶,利用物理原理将热量集中到胶状物中,再通过水分汽化带走热量,对局部降温来实行辅助退热。此外,退热帖中所含的一些如薄荷有一定清凉降温作用。小林退热贴采用日本先进技术、进口凝胶,而且专门为婴儿研发了一款无色素无任何刺激背面是卡通图像的退热贴,深受喜爱。

小林退热贴,亲身体验过了,真的管用耶!前天晚上我和宝贝同时发高烧,我38.5度,宝贝39度,躺在床上四肢酸痛无力,把熙爸给吓坏了,半夜要拉我们上医院挂盐水,我和宝贝商量后都不愿意出去,外面又那么冷。心想先贴上退热贴吧,等天亮再说!我往额头贴了一张,宝贝看我贴了她也要贴,喜欢学样!然后就继续睡觉了,一个晚上翻来覆去三个人都没睡好,熬到天亮了欣慰的是温度真的没了,两个人都退烧了!精神也好多了!本来想请假的看来也不用请了。该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这款退热贴建议妈咪们家里最好备一些,应急效果不错!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