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效果怎样?适合化疗患者吃吗?

速愈素效果怎样?适合化疗患者吃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次  上传时间:2018-03-21  我要投稿

据调查,大约有31%-87%的恶性肿瘤患者存在营养不良,约15%的肿瘤患者在确诊后6个月内体重下降超过10%。营养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间延长、短期内再入院率提高、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速愈素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速愈素是唯一同时含有三种免疫营养素的健康产品,其中精氨酸是一种氨基酸能增加免疫系统分泌自然杀手细胞,有效提高免疫力,对抗癌症细胞,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加速伤口愈合,和改善身体氮平衡。核甘酸有促进伤口愈合,增加免疫功能。奥米加- 3 鱼油能增加淋巴细胞的功能,减低身体发炎的情况。

医学研究证实速愈素能显着地减低身体发炎情况,減低出现口腔黏膜炎的机率,增加病人的免疫功能,减低手术后病人受感染,产生并发症的机率,增加体重,增加肌肉百分比。病人按时完成治疗服用速愈素能增加癌症治疗的成功率。


所以说在化疗期间的病人都可以通过速愈素来补充白细胞和营养,提高自身的提抗力,减轻化疗所带来的巨大副作用;还能促进伤口愈合,尽快恢复健康,这样才能增加手术的成功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