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什么是小林退热贴?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什么是小林退热贴?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次  上传时间:2018-03-21  我要投稿

市面上有很多儿童服用的退烧药,但是并不是只要发烧就需要服用药物来进行控制,有时候可以采用物理方法让孩子降温,而且也不会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小林退热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什么是小林退热贴?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就来看看吧。

什么是小林退热贴

其指的是直接贴在皮肤表面,让药物和水分渗入肌肤,并根据汽化吸热的物理原理,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持续降温,不影响行动,方便又安全。


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方法

在使用小林退热贴时要撕去透明胶纸,啫喱面紧贴需要速冷的部位,贴之前要把汗水抹干,避免头发和眉毛,能贴得更紧效果更佳,冷却的效果可以持续8个小时。如需增加冷却效果可以放冰箱冷藏储存,但是不要放冷冻柜。还有用完就要丢弃,以保证卫生。

小林退热贴的注意事项

1、肌肤上存在伤口、疹类等,及过敏人群不要使用。

2、小林退热贴开启后请尽快使用,以免药效降低。

3、若是在使用过程中或是之后出现发炎等异常情况,应该马上停用,并去咨询医师。

4、给孩子使用小林退热贴时,家长应在一旁监督,以免孩子误食。


5、使用时避开眼部和唇部周围。

6、如果孩子不愿意使用,不能强制进行。孩子感到不适,这已经违背了采用物理降温的原则,因为其目的是为了给孩子带去舒适感,若是孩子自身感到不舒服,也就不必强行使用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