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解开“奇迹之水”的奥秘 电解还原水的三大特点

解开“奇迹之水”的奥秘 电解还原水的三大特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3-28  我要投稿

为了解开“奇迹之水”的奥秘,让全人类都能共享这份神奇,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使全家都喝到纯净、健康的好水。经过多国学者、研究院深入的研究和不断的创新,电解还原水机终于应运而生。

经过权威验证,经过电解水机制出的水完全吻合“奇迹之水的”标准。同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好水标准,电解还原水是符合标准的饮用水。


电解的原理

由于水中的钙、镁、钠、钾等矿物质多聚集在阴极,氢氧离子(OH-)增加而成为弱碱性,学名为“电解水”,日本则称为“碱性离子水”﹔氧、硫酸、硫黄等则被引致阳极。电解还原水不仅适合一般健康人日常饮用,而且特别适合胃肠疾病、高血压、高脂肪、高胆固醇、糖尿病、肾脏病、慢性肝炎、肥胖、特异性体质引起的疾病和便秘等患者饮用。

那么,电解还原水的三个特点是那些呢?

特点1——水分子团变小

自来水的水分团一般在13个单水分子所组成,属于大分子团水,如果通过磁化、机械运动、电解等作用,水分子团就会变小,水的活性就会随之提高,而改变水分子团大小的最有效方法就是通过电解还原水机电解,通过电解的自来水会生成6单分子组成的水分子团,水渗入细胞的渗透力,溶解力都会大大增强。小分子团的水具有人体吸收和排泄,并有疏通血管、利尿排毒的作用。


特点2——呈弱碱性(PH值7.5-10)

人体每天经过新陈代谢,产生能量提供给人体,维持日常的生命需要。在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并经排泄和呼吸系统排出体外。如果摄入过量的酸性物质,致使酸性物质在体内沉积,从而使人体产生疾病,如尿酸在关节沉积会导致痛风病。

心血管病、癌症、糖尿病已成为当今社会人体死亡的三大杀手,这与人体摄入过多的酸性物质有关。多吃碱性物质已成为一种健康的时尚。而碱性离子水所具备的碱性特点,使他成为一种健康饮用水,它可以中和人体内的酸性物质,减轻人体代谢所产生的酸性物质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特点3——呈负的还原电位

电解还原水呈负的还原电位,也就是带有大量的负离子。水通过电解还原水机的电解槽时,在电解还原水机的电流作用下,在阴极产生了大量的氢负离子,并形成了碱性离子水,也就是电解还原水。负离子具有非常强大的还原性,可以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还可以中和细胞内外的酸性毒素,尤其对痛风、便秘、三高等慢性疾病有明显的缓解效果。


电解还原水是一种非常优胜的健康解喝饮料,不单味道出众,而且口感特佳,并可快速地被身体吸收,这降低了每天饮用8杯水后的胀肚感。在并列测试中,大部份人都可分辨出还原水的美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