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小林退热贴有用吗?小林退热贴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小林退热贴有用吗?小林退热贴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7次  上传时间:2018-03-28  我要投稿

在这个流感高发的季节,我经常看到很多宝宝额头上总是贴着小林退热贴,问其:原来是宝宝低烧反复。那么,小林退热贴到底有没有用的?小林退热贴的使用及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

小林退热贴有没有用?

当宝宝发烧不高于38.5度的时候,一般是建议物理降温,其中小林退热贴是物理降温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小林退热贴是有使用时效的,过了使用时效就要换新的。


小林退热贴的原理是什么

小林退热贴是通过水汽化吸热的物理变化达到迅速降温的效果。它具有高烧应急、安全退热、快速降温、保护大脑等特点,属于常用物理降温用品,所以被广泛运用于小儿感冒发烧、消夏及高温作业等情况。

小林退热贴的使用方法

使用小林退热贴时要撕去透明胶纸,啫喱面紧贴需要速冷的部位,贴之前要把汗水抹干,避免头发和眉毛,能贴得更紧效果更佳,冷却的效果可以持续8个小时。如需增加冷却效果可以放冰箱冷藏储存,但是不要放冷冻柜。还有用完就要丢弃,以保证卫生。

小林退热贴多久换一次

因为小林退热贴有8个小时的冷却时间,所以,宝妈们可以在8个小时后可以重新更换一片小林退热贴。


使用小林退热贴有哪些注意事项

1、皮肤有异状(伤口、湿疹、斑疹等)及过敏者,请勿使用。

2、开封后要尽快使用,以免降低冷却效果。

3、使用中或使用后,皮肤有肿胀、发炎等异常现象,应立停止使用,并请教医生。

4、幼儿及孩童要在成人监督下,才可以使用。避免误食及贴在口上。

5、眼睛四周,嘴部请勿使用。

6、外用贴剂,请勿误食,儿童应在家长监护下使用。

7、小林退热贴只能够起到物理降温作用,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发烧应及时就医。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