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感冒咳素吃什么好的快 试试这5种方法

感冒咳素吃什么好的快 试试这5种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3-29  我要投稿

由于转季季节,相信很多朋友都受凉感冒咳嗽了,基本上鼻子都呼吸不了了,尤其是晚上睡不好,之后又开始咳嗽,有咳痰的现象。那么,感冒咳嗽吃什么好得快呢?五大方法快速治疗感冒咳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1、萝卜葱白汤巧治风寒咳嗽

材料:萝卜1根,葱白6根,生姜15克。

做法:锅里放三碗水,将下入切好的萝卜,煮熟后,将葱白、姜下锅,煮成一碗汤,带渣一次服。

功效:适用于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风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酸痛等。

2、红糖姜枣汤巧治伤风咳嗽

材料:红糖30克,鲜姜15克,红枣30克。

做法:锅中加三碗水,加入红糖,鲜姜,红枣煎至过半,顿服,服后出微汗即可痊愈。

功效:适用于驱风散寒,治伤风咳嗽,胃寒刺痛,产后受寒腹泻,恶阴等。


3、芫荽汤巧治伤风咳嗽

材料:芫荽(香菜)30克,饴糖30克,大米100克。

做法:将大米洗净,加水煮汤。取大米汤三汤匙与芫荽,饴糖搅拌后蒸10分钟,趁热一次服,注意避风寒。

功效:适用于发汗透表,治伤风感冒引起的咳嗽。

4、白萝卜蜂蜜巧治风寒咳嗽

材料:大白萝卜1个,蜂蜜30克,白胡椒5粒,麻黄2克。

做法:将萝卜洗净,切片,放入碗内,倒入蜂蜜及白胡椒,麻黄等共蒸半小时趁热顿服,卧床见汗即愈。

功效:适用于发汗散寒,止咳化痰,治风寒咳嗽。


感冒吃什么好的快

可以服用特强幸福伤风咳素,不含亚士匹灵,故无一般服食亚士匹灵可能会导致的肠胃刺激。有效迅速消除伤风感冒症状:发烧、发冷、鼻水、鼻塞、喷嚏、头痛、肌肉酸痛、鼻窦痛、喉咙痛、喉咙痒、泪眼、咳嗽。

成人及12岁以上儿童:每次服2片,每4小时服1次,每天(24小时)不可服用超过8片。

6至12岁以上儿童:每次服1片,每4小时服1次,每天(24小时)不可服用超过4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