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癌症病人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

癌症病人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3-29  我要投稿

对于每个癌症患者来说,他们就像孤独漂泊的个体,自己必须承载的是随时会倾覆的危险和绝望。对于整个家庭来说,一开始虽说是手足无措,可家人们在等待中充满希望的。那么,癌症病人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减少摄取营养是否可以「饿死」癌细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减少摄取营养是否可以「饿死」癌细胞?

目前没有科学证据说一些食疗方法可饿死癌细胞。相反,以营养学角度来说,不摄取足够的营养,体质只会更差,康复亦较慢。减少摄取营养来"饿死"癌细胞是完全没有临床根据的讲法。


这可能是一些人对其中一种治癌方法的原理有所误会。这种疗法称为抗血管新生标靶治疗,主要是针对多种信号路径,一方面抑制癌细胞生长信号,另一方面阻断对肿瘤供应血液及养份,令肿瘤坏死。这绝对不是说要病人不摄取营养来"饿死"癌细胞,请不要误会。

癌症病人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

放化疗的副作用因人而异,常见的副作用包括口腔溃疡、吞咽困难、食欲不振、恶心、口干、味觉改变、脱发、或情绪低落等。这些副作用通常可以通过药物和饮食治疗来缓解。

此外,一些医学临床研究证实,病人在完成放疗后可以服用速愈素。

经过不断研究和开发,以帮助病人康复疾病,减轻痛苦以及提高生活质素,尤其于重症康复上,速愈素有效帮助病人于康复期间身体所需的营养品,借此提升病人的抵抗力,以达致康复的最佳效果。

速愈素是什么?

t速愈素为全球唯一同时含有Arginine(精氨酸Nucleotides核酸Omega3 Fish Oil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显著增加重症病人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的数量和重症病人的抵抗力。


Arginine(酸)

可以增大胸腺的体积,胸腺是制造T淋巴细胞的源头,有助白血球细胞发挥最大的免疫功能及淋巴细胞的免疫反应;可以预防创伤后的体重急降,是维持氮平衡的必需品,氮平衡的主要作用是保持肌肉生长,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而加速伤口愈合。

Nucleotides核酸

可以促进肝脏的再生功能,是促进淋巴细胞再生的必需品。

Omega3 Fish Oil奥米加鱼油

可以降低病人治疗带来对患者抵抗力的损害;可以刺激LTB5的制造及减少发炎,调节病人的新陈代谢,提升食欲及抑制因重症而产生的体重下降。

使用方法

将一包(74克)速愈素加入一杯250毫升室温开水,搅拌至完全溶解即可。 如欲达致更佳温度调配效果,可参照以下建议:先预备半杯温开水,后加入速愈素(74克)全包,搅拌至全溶解;如欲热饮,可加热水至300亳升; 如欲冻饮,可加冰块至300亳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