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三个方法挑好深海鱼油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三个方法挑好深海鱼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4次  上传时间:2018-04-02  我要投稿

上了年纪的人,常常会有高血脂。平时吃得好又动得少的人群,也可能会有血脂超标,这也造成高血脂人群越来越年轻化。那么,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呢?三个方法挑好深海鱼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首先,查看鱼油来源

1、从原材料角度来看,好鱼才有好鱼油。

2、你需要了解所选购品牌的鱼油提取来源,目前最好的深海鱼来源是阿拉斯加、挪威。


其次,比较有效成分的含量

1、直接看成分列表,了解一颗鱼油胶囊里的有效成分有多少(有效成分是欧米伽3,即OMEGA-3),而不是单纯看一颗鱼油胶囊的重量。

2、比如某品牌的鱼油胶囊每颗重量是1000mg,成分列表里写着欧米伽3是300mg;而另一种的欧米伽3是500mg,哪个纯度更高是显而易见的。又比如美安鱼油每颗的重量是1250mg,成分列表里写着欧米伽3是800mg,那么当你食用此品牌的鱼油时,吃一颗就大致相当于其他品牌的2-3颗了。

3、同一个品牌里的鱼油,为适应不同需求,也有普通纯度和高纯度之分。高纯度的价格显然会更高,因为每一颗的有效成分会高出许多,这也是有的商家打出”一颗顶几颗“旗号的原因。

最后,明确食用鱼油的目的

1、如果是为了尽快降血脂,使得血脂结果恢复正常,建议选择服用高纯度的美安深海鱼油。


2、如果血脂本身正常或者已经降到正常,出于日常保健的原因,可以选择普通纯度,或者减少高纯度的每日食用数量,比如从每天3颗减少到1颗。

3、具体可以向香港佳迅咨询。

温馨提示

个别品牌的成分列表中,可能没有直接写出每颗的欧米伽3是多少,那么可以将EPA和DHA相加,基本就计算出欧米伽3是多少了。高纯度的正规深海鱼油,吃两周应该就会有显著效果,吃一个月,恢复正常数值。食用保健品的同时,请注意饮食和运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