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清明回家带姜黄素,把健康带给父母!

清明回家带姜黄素,把健康带给父母!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4-03  我要投稿

“风雨梨花寒食过,几家坟上子孙来”清明时节,和家人一起扫墓追思逝者表达对故人的怀念之情,诉说曾经的美好,道不尽未完成的遗憾。趁春光正好,杨柳初绿,更幸运的是父母健在,把个人娱乐消遣放一边,利用有限的时光给父母带点健康产品回去。


清明回家带姜黄素,把健康带给父母!

早餐时间给父母下一碗口感纯正爽滑,不浑汤、不断条的汤面,上面盖一个低胆固醇的茶叶蛋。闲暇时间泡上一杯暖心的红袍茶。团圆餐上为他们碗里夹上几块腊香浓郁的腊肉肠,再盛上一碗紫菜鸡蛋汤。这个清明节就过得更有意义啦!

清明回家带姜黄素,把健康带给父母!

你跑得越来越快,却没注意到他们越来越慢;你觉得自己越来越强大,却没有注意到他们慢慢变老。你习惯他们无条件为你存在,竟然忘记了又一天他们也会忘记很多事情···

会有一天,父母不再像以前那么爱唠叨;会有一天,你发现父母穿错衣服扣错扣子;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他们过马路行动反应缓慢;如果有一天,父母再也记不起那些逝去的岁月,忘记了回家的路,他们老年痴呆,忘记了你···


“我宁愿在我还活着的时候,你能多陪我几分钟,也不愿在我死后,你为我守候一整夜”。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别把思念和遗憾留给清明节!

清明回家带姜黄素,把健康带给父母!

姜黄素是姜黄中提取的一种植物多酚,也是姜黄发挥药理作用最重要的活性成分。近年的研究不仅证明了姜黄的传统作用,而且还揭示出一些新的药理作用,如抗炎、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抗人类免疫缺陷病毒、保护肝脏和肾脏、抗纤维化以及防癌抗癌等作用,可能与其抑制核因子-κB和激活蛋白-1等转录因子的激活及表达有关,而且无明显的毒副作用。

美国杜克大学的动物实验显示,咖喱中的姜黄素不仅能使实验鼠大脑中的淀粉样蛋白分解,还能预防这种蛋白的生成。研究人员指出,常吃咖喱也可能在人身上产生类似的效果,从而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许多研究已证明,大脑中淀粉样蛋白大量积聚是老年痴呆发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此前的研究曾显示,咖喱中的关键成分姜黄素有防止脑神经细胞损伤、改善脑神经细胞功能的作用。


清明回家带姜黄素回家,准没错的,只要父母身体健康,我们身为儿女的,在外工作也放心!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