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小林退热贴好不好?蓝色和粉色有什么区别?

小林退热贴好不好?蓝色和粉色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次  上传时间:2018-04-09  我要投稿

日本的一款小林退热贴分的很细致,分0~2岁宝宝使用,2岁以上幼儿使用,大人用等,儿童用的有粉色和蓝色两种。那么,小林退热贴好不好?蓝色和粉色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日本的小林退热贴好不好

小林退热贴,亲身体验过了,真的管用耶!前天晚上我和宝贝同时发高烧, 我38.5度,宝贝39度,躺在床上四肢酸痛无力,把熙爸给吓坏了,半夜要拉我们上医院挂盐水,我和宝贝商量后都不愿意出去,外面又那么冷. 心想先贴上退热贴吧,等天亮再说!我往额头贴了一张,宝贝看我贴了她也要贴,喜欢学样!然后给宝贝喝了一勺退烧药继续睡觉!一个晚上翻来覆去三个人都没睡好. 熬到天亮了欣慰的是温度真的没了,两个人都退烧了!精神也好多了!本来想请假的看来也不用请了. 该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

小林退热贴蓝色和粉色的区别

蓝色的一般是0-2岁用的,粉色的则是2岁以上用的。

0-2岁用包装上标注材质无香料无着色弱酸性,相对适合皮肤娇嫩的宝宝,尺寸也较小,5cm*9cm。当然,虽然2岁以上的包装上没有标注无香料无着色,但基本也无香味无刺激。但毕竟给宝宝用,还是谨慎些好,区分开来用比较合理。


对于粉色和蓝色的用途,这个很多人有所误解。有说粉色是小宝宝用,蓝色是大宝宝用,也有说粉色尺寸小,蓝色大。但实际上研究下来,这两个其实是差不多的。大小两种是一样的,不是粉色的小,蓝色的大。区别在于蓝色有可见冷感颗粒。(其实,粉色也是有这种颗粒的,只是粉色透明不容易看清楚。)试过冷感其实一样。一般习惯是粉色是女宝宝用的,蓝色的是男宝宝用的。

总之,蓝色和红色还是有区别的,比较讲究和谨慎的话,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这个小林退热贴是谁用。而不讲究的话,可能也没什么大区别,都是降热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