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得了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最有效果!

得了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最有效果!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次  上传时间:2018-04-09  我要投稿

过敏性鼻炎是一种由基因与环境互相作用而诱发的多因素疾病,过敏性鼻炎的危险因素可能存在于所有年龄段。而过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状主要是阵发性喷嚏、清水样鼻涕、鼻塞和鼻痒,部分伴有嗅觉减退。那么,得了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最有效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效果最好

现代社会鼻敏感人群比例不断上升,其主要致病因素是环境空气污染及经常反复感冒令鼻黏膜充血发炎,在身体抵抗力不足情况下继发鼻黏膜充血水肿、脓涕积滞、鼻腔软组织增生、呼吸道阻塞(即单纯性鼻炎及肥厚性鼻炎)、甚至引发鼻窦炎及中耳炎、气管炎、哮喘等严重病症。


林淦生鼻敏清胶囊可迅速提高鼻腔内各细胞组织之抗病能力、清除鼻腔内各病症之郁血、积液、脓涕及患病细胞组织,帮助鼻整体器官获得彻底康复。而林淦生鼻敏清胶囊因性味平和,无副作用,很适合任何年龄及体质患者服用。

服用方法

成人体重60公斤或以下每次服6粒;60公斤以上或症重者每次服7-8粒。儿童体重10公斤以下,每次服1~2粒;10至19公斤,每次服2~3粒;20至29公斤,每次服3~4粒;30至39公斤,每次服 4~5粒; 40至50公斤,每次服5~6粒。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