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揭晓!还原水机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揭晓!还原水机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次  上传时间:2018-04-09  我要投稿

水是人体健康必须的七大营养素之一,人们所食入的任何营养物质都要依靠水完成分解和运输,明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把水列为百篇之首,“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那么,还原水机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保证健康水的足量摄入,能从根本上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Enagic还原水机是通过电解的方法,将普通安全的饮用水分解成两个部分。其中可以饮用的水,具有弱碱性、小分子团 和 氢气(也称作 活性氢,它具有抗氧化的还原能力) 的特点,称其为还原水。


还原水机有SD501和Kangen 8这两款,其中有什么功能介绍:

SD501还原水机

由7层电极板构成强大功能 操作简单、轻小型设计结构。

1、电解槽由7层电解板组成

电解槽由7层钛镀白金电解板组成,功能强大。能稳定生成ORP由+1130mV至-800mV之电解水(因选择之生成水及自来水而不同)。自来水经电解后,增加了氢氧离子和阳离子,同时产生氢气。

2、内藏电解促进液箱

可连续稳定地生成强酸性水(外用)、强还原水内藏电解促进液箱可方便稳定地连续生成强酸性水(外用)、强还原水。注入一次电解促进液(400g),约可生成20~30公升强酸性水(外用)。

3、大型液晶显示器及声音提示

操作简单、方便,清晰大型的液晶显示屏幕和声音提示生成中的还原水、酸性水(外用)、强酸性水(外用)、纯净水),操作简单。 按下强酸性水(外用)按键时,强酸性水(外用)从灰色出水管流出,同时强还原水从软式导管流出。


Kangen 8还原水机

由8层电极板的电解槽确保强大功率带有清晰、易读的触碰屏,操作简单。

1、由8层电极板的电解槽确保强大功率

电解槽由8层钛镀白金电解板组成,功能强大。能稳定生成ORP由+1130mV至-800mV之电解水(因选择之生成水及自来水而不同)。自来水经电解后,增加了氢氧离子和阳离子,同时产生氢气。

2、带有清晰、易读的触碰屏

以大型液晶显示器及声音作出提示,拥有清晰,易读、大型显示屏以及声音提示生成之功能水生成中的还原水、酸性水(外用)、强酸性水(外用)、纯净水),跟其他信息。操作简单,引进触碰屏幕大大提升操作,按下强酸性水(外用)按键时,强酸性水(外用)从灰色出水管流出,同时强还原水从软式导管流出。

3、带有8种语言显示及语音提示,简单易用

可以选择8种不同语言及语音,包括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中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以及葡萄牙文(在变更显示语言的同时,语音提示会同时变更)。


4、支持多电压电源输入,可在世界各地使用

不同国家及地区使用的电压及电源插头也有不同,本产品支持多电压电源输入,可在世界各地使用附带的电源线因使用国家而异。

香港佳迅作为香港最大的跨境巴士推广平台,拥有超过700台的巴士媒体平台,宣传讯息每月可到达超过380万香港和国内的游客和商旅人士。提供跨境巴士电视,椅背头套,车窗贴纸,广告地图册派发等广告服务。传媒电视网络已覆盖到360台车,车上配有专用的IPAD系统用于播放电视广告及实时播放亚视新闻。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