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小孩发烧没药怎么办 可以这样做

小孩发烧没药怎么办 可以这样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8-04-11  我要投稿

4月天,天气时冷时热,许多孩子都很容易发生感冒发烧等症状。对于孩子生病时妈妈都是最为焦急的,特别是孩子在半夜发烧,家里又没有药时,那么可以学习一些不用药的应急退烧方法。


小孩发烧没药怎么办

1、退热贴

可以在小孩的额头上贴张小林退热贴,啫喱面紧贴需要速冷的部位,贴之前要把汗水抹干,避免头发和眉毛,能贴得更紧效果更佳,冷却的效果可以持续8个小时,这样就能安全退热。如需增加冷却效果可以放冰箱冷藏储存,但是不要放冷冻柜。

还有用完就要丢弃,以保证卫生。

2、全身温水擦浴或泡澡

将小孩的衣物解开,用温水(37℃左右)毛巾搓揉全身或泡澡,如此可使患者皮肤的血管扩张,将体气散出,另外水气由体表蒸发时,也会吸收体热。每次泡澡约10~15分钟,约4~6小时一次, 擦浴后半小时测量体温,出疹子的小儿发热不宜用此法降温。

当孩子用了以上物理降温的方法还是不管用时,别管白天还是黑夜了,及时带孩子去看急诊吧,别耽误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