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常喝还原水有什么好处

常喝还原水有什么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2次  上传时间:2018-04-13  我要投稿

夏季的到来,人们对于饮用的水也有较多的要求,希望既美白又有防治疾病的作用,另外其口感也是相当不错的,而这种水就是常见的还原水。那么,常喝还原水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什么是还原水

还原水是指从Enagic水机生成之的碱性电解水。Enagic水机不单可用作过滤自来水,同时也能制成碱性电解水,弱酸性电解水,强碱性电解水,以及强酸性电解水(外用)。不同性质的电解水可作不同用途,包括饮用、烹调、美容、清洁、消毒等。


常喝还原水有什么好处

电解还原水是一种非常优胜的健康解喝饮料,不单味道出众,而且口感特佳,并可快速地被身体吸收,这降低了每天饮用8杯水后的胀肚感。在并列测试中,大部份人都可分辨出还原水的美味。

1、小水份子团

在初步的研究中发现了‘小水份子团’现象,这代表着碱性电解水的极微细‘结构’分子,而这现象已关连着多种好处。

2、消除自由基

电解还原水支持着并提升身体器官的健康。部份原因是因为电解还原水已被证明可消除自由基。


3、促进健康

科学界已认同饮水可支持健康及寿命。水的自然好处可藉助碱性化而增加,碱性正是在生理益处上最和谐的状态。

4、排毒能力

水是一种最普遍的溶剂,让身体用来排出毒素及废物。还原水的负氧化电位(-ORP)及美味让你可依靠它作为中和自由基及提供水份给身体所需。

酸性水(外用)的好处

1、无害清洁剂

数间制造商都生产了使用强酸水(外用)作为清洗剂的工业用清洗机器(地板清洗等)。同样地,很多游泳池系统都从旧式氯气系统改为电解酸性水(外用)系统作为杀菌之用。


2、个人卫生

酸性水(外用)-等于亚洲版的‘美容水’,在个人卫生上是一种有效的外用清洁剂(外部清洁及沐浴等)。

3、绿色还境

多种不同企业例如医院及监护服务公司都使用酸性水(外用)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酸性水(外用)是无污染的。酸性水(外用)在接触环境后会迅速回到静止的酸碱值,而且酸性水(外用)不含磷酸盐或其他污染物危害环境及未来。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