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感冒鼻塞吃什么药好的快?

感冒鼻塞吃什么药好的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4-16  我要投稿

感冒时候出现的症状比较多样化,像常见的堵鼻子流鼻涕、喉咙痛咳嗽、头痛头晕浑身无力等,有时候仅出现一种症状,更多的时候,是多个症状一起出现,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那么,感冒鼻塞吃什么药好呢?

姜糖茶


生姜和红糖都是家中常备的物品,平时常说的姜茶也多是指生姜和红糖一起熬煮而成的汤汁,具体的做法是,取生姜3片、红糖适量。以开水冲泡,每日1~2次,随时温服。适用于风寒感冒、发热、头痛、咳嗽或恶心、呕吐、腹胀、胃痛等症。生姜除了泡茶,也可以用来烹饪调味,或者在骨头汤里面放几片老姜一起熬煮,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饭不香,吃生姜”,夏天本来气温高胃口不好,饭前吃几片生姜有助肠胃蠕动,增进食欲。

白菜葱根汤


感冒之后不想吃东西,可以试试白菜葱根汤。大白菜心3个洗净切碎,大葱根6个,煎汤1碗,加红糖适量,趁热服下。治疗风寒感冒,建议每晚喝一次。感冒鼻塞吃什么药好,鼻塞初期及时喝上一碗白菜葱根汤有助身体发汗与排毒。感冒鼻塞吃什么药好,如果是孕妇等特殊人群感冒鼻塞,不方便用药的情况下,也可以试试这道白菜葱根汤,药性温和滋补,安全无副作用。

感冒鼻塞吃什么药好,可以服用特强幸福伤风咳素,有效迅速消除伤风感冒症状:发烧、发冷、鼻水、鼻塞、喷嚏、头痛、肌肉酸痛、鼻窦痛、喉咙痛、喉咙痒、泪眼、咳嗽。另外,感冒鼻塞避免吃太油腻的东西,饮食宜清淡,既满足营养的需要,又能增进食欲,前面介绍到的白菜葱根汤都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感冒的整个过程不会太长,少则三至四天,多则一周左右差不多就会痊愈,但是及时服药以 及合理运用饮食调理,身体也能少受折腾,比较轻松的度过感冒的“考验”。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