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还原水机到底有多强大,这篇文章告诉你!

还原水机到底有多强大,这篇文章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4次  上传时间:2018-05-24  我要投稿

水是生命之源,人可以几天不吃东西,却不可以几天不喝水。人的身体有70%是由水组成的,每天喝8杯水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喝什么水,却决定了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我们都知道,近年的水污染严重,导致自来水含有的重金属有机物等严重超标。很多人选择了自己感觉较为安全的知名品牌桶装水或瓶装水,但却不知道桶装水往往细菌超标。


可能你会说,选择瓶装水吧,细菌超标问题能解决吧。可是长期喝瓶装水价格不便宜。而且你却不曾想过,你所喝的水会不会酸化你的身体呢?让我给你普及点知识吧。

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


看看你平时喝的是什么水,是不是突然觉得躺着也中枪呢。


看到这里,我得给你提个醒了。研学证实癌细胞只适宜在酸性环境下扩散和大量繁殖的。别慌别慌,还原水能中和你体内的酸毒,改善酸性体质呢,还能做到抗氧化、抗衰老,消除你身体的自由基。

我们都知道水果有益健康,先来看看几种常吃水果的抗氧化能力。


再看看我们还原水机的抗氧化能力


原来还原水的抗氧化能力这么强,那么平时你常喝的水呢?


哇,还原水帮你抗氧化抗衰老,而你平时喝的水会氧化你的身体,加速你的衰老。难怪有人说:喝还原水三年才老一年,喝其他水一年老三年。

还原水功能多着呢!

爱泡茶的你。用还原水冲泡出来味道就是不一样,想不想体验一下。用50元/斤的茶叶可以泡出200/斤的价值,除了饮用,冲洗农药也特别管用呢,别以为你们家的菜没有农药哦。

上海抽查100个人,90%身体血液里农药残留超标!看看还原水洗出来的农药你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每天不吃西药,不吃中药,却天天在吃农药。想想真是悲催啊,小朋友从出生开始就在吸收农药,何时是尽头呢。

还原水机功能真的很强大

美国权威的慈善机构──美国防癌协会出版的「killing cancer not people」(中文:抗癌攻略)这本书第六章中推荐它给我们预防和治疗癌症。难怪美国防癌协会称Enagic的SD501还原水机为水机界中的“劳斯来斯”。


看完得马上抱一台回家了,给家里安装一台还原水机,爱自己爱家人,健康从还原水开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