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还原水机,还原每一滴水的本质,让健康伴你左右!

还原水机,还原每一滴水的本质,让健康伴你左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次  上传时间:2018-05-25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在发展,工业在进步,人类不断把废弃水或含有重金属的污水排放到河里。河水,散发着阵阵的恶臭味;自来水,加入了大量的漂白粉;桶装水,日期都是虚构的,黑心桶都冒出来了······,而还原水机的出现视乎解决了这一系的问题!

第一条:解决自来水二次污染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以为将水煮沸就可以把细菌全部杀死,喝这样的水是非常安全的,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纳尼?连开水都不能喝了?”某些情况下,自来水经管道长途运送后,易受二次污染,含有泥沙、铁锈、重金属、挥发性物质和细菌尸体等问题。


所以,人们习惯将水煮沸饮用,但是这样并不能完全消除这些有害物质。相反可能做了“坏事”,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浓度,而且水烧开后,无法软化水的硬度,非常容易形成大量水垢,含氧量减少,不利于人体新陈代谢。

第二条:替代桶装水的最佳选择

自来水不是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桶装水就是了吗?其实桶装水多数都是用大型净水器或者纯水机加工的自来水,很少有天然井水面市;同时桶装水存放时间短,易变质,与饮水机连接使用后处于开放状态,会被空气中的污染物污染,因此不是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第三条:达到生饮标准,成本较低

说到这,很多人就要问了,这么高端又健康的水很贵吧?其实不然!打个比方:一桶优质桶装水的价格大概在15元左右,而还原水机制一桶水可能不到5毛钱,是桶装水的三十分之一,洗菜做饭饮用一条龙。当然桶装水也有便宜的,便宜的也有5元钱一桶的,但这么便宜的桶装水你敢喝吗?


但是还原水机要定期更换滤芯知道吗?

很多小伙伴们对此感到困惑不解,其实,每种滤芯的吸附和净化能力都是有饱和度的。好的滤芯,它不仅展开的面大,而且厚度也大,自然吸附能力强。滤芯吸附达到饱和,就必须更换,才能保证出水水质。滤芯是易耗品,就像笔芯一样,用完了就需要更换。

还原水机滤芯更换是必不可少的,然而还是有许多还原水机用户不常换芯,至于为什么不换芯,无外乎有这三层原因,如果还原水机用户有这三个想法,最好纠正。

1.认为商家不断频繁的让自己更换还原水机滤芯一定有利可图。

2.认为还原水机还能正常出水正常使用,用的好好的干嘛要换芯?

3.认为更换滤芯的价格太高,接受不了,能省就省,能不换就不换。


这些情况的消费者大概没有意识到定期更换滤芯的重要性。定期更换已饱和的还原水机滤芯,不仅可以持续享受更高质的饮用水,减少二次污染的危害,也能减少更多金钱的浪费,让还原水机使用寿命更长。

据不完全统计,一台还原水机的滤芯一年可以拦截大量的毫克铁锈、有机物、泥沙杂质、约4毫克的铅等等。以上这些有机物和重金属离子在一年内喝进身体里,每年再逐渐累积,可以想象对人体的危害会有多大。所以安装一台还原水机,既可以直接饮用,口感好,而且可以给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