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让我妈妈战胜淋巴瘤!

速愈素——让我妈妈战胜淋巴瘤!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7次  上传时间:2018-05-25  我要投稿

今天是妈妈第四个疗,妈妈打完化疗药之后第二天就出院了、用医生的话说、“大姨现在的肝功比我都好、放心吧,在医院也没用天天打那些营养针也不是好事”好吧、我承认我们碰见了好医生!今天本是验血如果打算白细胞低到医院追加一支升白针、结果妈妈太争气了!这个疗我们一个升白针都没打妈妈说、我现在上楼,四楼我都一点都不喘。

我还记得、妈妈第一个疗的时候,白细胞低到了0.6、血红蛋白30、这意味着有一点点病毒都足以让我妈感染!那个时候别说上楼梯、就是起床都得靠我们推着后背、一点一点起来、走路脚是在地上蹭的、每次上厕所都像是在于双腿作斗争。连着打了9天升白针、输血、妈妈说、我骨头疼。我心疼。妈妈第二个疗的时候白细胞低到0.8、血红蛋白60、还是一样、一级护理。一打升白针,妈妈就发烧、好在很快就退了。

第三个疗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在一个淋巴瘤微信群里、有个人在转速愈素、说是在香港佳迅买的,他已经不用化疗了,六个疗结束他现在已经好人一个!还剩两盒我问了一会就把两盒收了。

妈妈第三个疗开始吃、每天两袋、再加上使劲吃饭、第11天的时候血项白细胞3.2。一支升白针、出院。我想、病友们及家属应该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第四个疗的第11天、白细胞5.3。我觉得、吃、总比打针强!

我妈妈吃了速愈素之后,无论是血项还是体能都提升了很多!看到有效果了,我就去他说的香港佳迅哪儿又买了两盒速愈素。还有2-4个疗妈妈就攻克难关了、我相信勇敢的你们、都会战胜淋巴瘤!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