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宝宝最安全的灭蚊方法

宝宝最安全的灭蚊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8-05-25  我要投稿

夏天到了,不过蚊虫又开始滋生,一不小心,就让蚊虫咬到全身都是“包”。对于新嫩皮肤的宝宝,究竟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就可以赶跑蚊虫呢?


宝宝招蚊子是因为以下两个原因:

1、宝宝新陈代谢比成人快,出汗多,汗液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乳酸及其氨类化合物,蚊虫闻到后食欲大开,顺着气味就寻来了。

2、宝宝身上有香浓的奶味,再者宝宝自身没有什么抵抗力。

宝宝最安全的灭蚊方法

1、在床上挂蚊帐防蚊,最安全、环保,而且最有效。


2、在洗澡时用的浴液中加维生素B1,维生素B1所散发出的特殊气味,可使蚊虫敬而远之,达到驱蚊防 虫效果。将3~5片维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用卫生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体,可以在两天内起到驱除蚊虫叮咬的作用。

3、在室内或者户外将驱蚊敌喷在身上,注意要避免眼睛和嘴巴,可以改善空气状况,驱蚊效果还是不错的。

4、驱蚊草、薄荷草、熏衣草等芳香植物多会散发出一股浓郁的气味,能驱赶蚊虫、净化空气。这些植物在 一般的花鸟市场都能买到,而且价格也不贵。


5、薄荷、紫苏或西红柿的叶子,揉出汁涂抹在身上,这些叶汁的味道令蚊虫避之不及,注意远离宝宝嘴部。

6、往几个空瓶子里装点糖水,轻摇几下,使瓶子内壁周围粘上糖液,放在蚊虫活跃处。蚊虫闻到糖味会自动投入陷阱被死死粘住。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