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装还原水机是大势所趋

装还原水机是大势所趋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5-29  我要投稿

三十年前,洗衣机上市,你说洗不干净,犹豫了十年,结果比别人多手洗了十年衣服。十年前太阳能燃气热水器上市,你说骗人的不好用,结果多花了十年电费洗澡。

如今,装水机大势所趋,你现在不装等以后装好了,就多喝了几年污水。通过我们的介绍,已经越来越多的人用上了第四代功能水,而还有一部分人水意识还停留在第二代、第三代,所以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建议你尽快更新水知识。

水的四次革命——水实验

第一代自来水——漂白粉。石灰石、各种污染。

第二代桶装、瓶装水——环境破坏、塑料制品毒物双氧水毒副产品、酸化。

第三代滤水——分两种保留矿物质的滤水,反渗透水。

以上水都不能解决水的退化和老化,北美专家指出水的退化、老化对健康的伤害,大于水污染的伤害。

第四代还原水——不同品质的还原水,对健康有不同程度的帮助。此代水解决了水的退化和老化。品种繁多,但被国外养生界和医学专家所共识。

别再犹豫,赶集去“佳迅”抱台还原水机回家去,不要再让你的身体白白遭受伤害!一家人的身体健康最重要,谁也伤不起,更等不起!!!健康从还原水开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