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家里有婴儿用什么驱蚊好?最好不要用电蚊香

家里有婴儿用什么驱蚊好?最好不要用电蚊香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5-29  我要投稿

盛夏时节,是蚊虫孳生的季节。因此选择一款驱蚊灭蚊的产品成为进入夏天后防蚊必不可少的准备。不过,各大超市,虽然传统蚊香仍占有一席之地,但随着电蚊香、驱蚊敌等新型驱蚊产品的增多,人们也越来越多倾向于选择这些新型产品。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驱蚊敌的受青睐度明显高于传统蚊香和灭蚊剂。虽然从效果看驱蚊敌的驱蚊能力要比电蚊香强一些,是液体的,气味较小而且有淡淡幽香,更加方便安全。价格明显会比普通蚊香高一些,而传统蚊香味道较重且有明火,灭蚊剂只有在无人的房间才能喷洒显得非常不便,因此驱蚊敌受到许多人的欢迎,尤其是有婴幼儿的家庭。


相关专家提示消费者,一定要选用通过检测的合格产品,最重要的是两个标志,一是国家农委的批准文号;二是主要成分。驱蚊敌的原理是喷在皮肤上,起来驱蚊效果,而且还不含激素,这样比较安全。但电蚊香对微生物有较强的杀伤性,所以有婴幼儿的家庭使用时要慎重。另外,老人及婴幼儿的呼吸道抵抗力较弱,最好还是采用驱蚊敌,如果有过敏性皮肤的最好还是采用挂蚊帐、灭蚊灯、电蚊拍等物理方法。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