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喝还原水的好处,连亚健康 “痛风”都能战胜!

喝还原水的好处,连亚健康 “痛风”都能战胜!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5-31  我要投稿

痛风是一种因嘌呤代谢障碍而尿酸累积所引起的疾病。高尿酸血症为痛风的生化基础,但不是痛风的同义词。

如果尿酸浓度超过正常范围,称为高尿酸血症。在很多的情况下,血清尿酸浓度即使上升且超过正常值,并不会即时出现异状,此时称为无症状高尿酸血症。在正常生理状态下,人类血清尿酸在七毫克/百毫升左右即达饱和状态。一旦超过此一浓度,尿酸在超饱和状态下容易形成和析出针状微结晶,而以痛风石的形式沉积在肾脏等器官及关节软骨、滑液膜等结缔组织,造成典型的痛风性关节炎。


又因尿酸在血液中的溶解度受温度或酸碱值的影响,所以在体内温度较低或PH值较低的组织,如周边的脚趾、手指等,即为痛风性关节炎较易侵犯的部位。一般而言,有痛风性关节炎的人大都有高尿酸血症,但有高尿酸血症的人,不一定会有痛风性关节炎。

在碱性的环境中,尿酸较易溶于尿液之中而排出体外。尿液在 pH值5.0时,每百毫升尿液之尿酸溶解度为15毫克, 在 pH值6.0时,尿酸溶解度为22毫克, 在 pH值7.0时,尿酸溶解度高达 158 -200毫克。

还原水机的电解还原水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有利于尿酸的排泄。同时透过提升人体尿液的酸碱值,提高尿酸在尿液中的溶解度。肠胃状况是人体健康状况的晴雨表!许多肠胃症状均与水有关!

水不仅是生命之源,也是健康之本。健康,从水开始!

今天的水质,决定你明天的体质!


碱性电解还原水机有所有好水的七大特点:

1.不含有害的物质,水中已去除氯味,以及0.01微米以上的细菌;

2.含有大量离子状态的钙等微量元素;

3.由5-6个小分团组成,渗透力强,能促进新陈代谢;

4. 带300毫伏以上的负电位,能清除多余的自由基;

5.含氧量高每升5毫克左右;

6.PH值呈弱碱性能维持身体酸碱平衡;

7. 富含大量的活性氢。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