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到底管用么?怎么个吃法?

速愈素到底管用么?怎么个吃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次  上传时间:2018-05-31  我要投稿

最近有好几位家人问:速愈素到底管用么?怎么个吃法?”


其实,管不管用要看大家的预期了,你要指望它灵丹妙药似的,吃了就整个人精神焕发,一改之前的疲态,那是不可能的。之前倒是有家人用过后反馈升白效果不错,但这也都是有个体差异的,可能A吃了觉得效果很好,但B吃了没什么明显的情况改善,还觉得味道不好呢。

而且就佳讯也一直建议大家,如果病人胃口好,吃得下走得动,那也没必要买,毕竟几百块一盒呢,有这钱菜市场多买点鱼肉吃吃;反之,如果病人因为放化疗而胃口不好,白细胞还特别低,那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买一两盒先吃吃看,以观后效。


关于吃法,速愈素作为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经临床证明可显著提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解决营养不良带来的问题,帮助病友特别是老年病友顺利度过化疗放疗。

根据购买使用过的家人分享:

一般化疗前5天每天吃3包,化疗期间和化疗结束后每天2包、化疗开始前五天再改为每天3包效果最佳,建议使用温水冲调,可在餐前 1 小时食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