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野外怎样驱蚊子最有效?备好这两物,让你远离蚊子的骚扰!

野外怎样驱蚊子最有效?备好这两物,让你远离蚊子的骚扰!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5-31  我要投稿

在网上看到很多驱蚊方法,都是讲如何为家庭和周围的环境驱蚊,那么问题来了,要是我们到了很多蚊子的地方,只停留不是很长的时间,又不想受到蚊子的干扰,要怎么驱蚊呢?请看下面分享~


野外怎样驱蚊子最有效

到野外,通常是山上或者什么风景区的,这些地方要进行驱蚊,首先你得准备一瓶风油精。没错,就是风油精。最有效的就是风油精。重要的是风油精比较健康,还很便宜。接着,你要把自己身上露出来的部位通通擦一遍风油精,越浓越好,不要稀释着擦,虽然有点味道,但是防蚊真的是哪一级棒的。


另外还可以准备一些驱蚊敌,这个气味很淡的,而且还有一丝幽香,对驱除蚊子还是蛮有效的。只要在皮肤上喷点驱蚊敌,这样就行了,但是要注意不要对着口部和眼部喷射。


还有要出去露营,晚上请不要用薰蚊法,毕竟没人看管,又有火星什么的,不安全。

如果想了解更多驱蚊信息的可以去“香港佳迅”或者关注“佳迅”公众号,在那里,可以看到或者找到你喜欢的东西。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