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无比滴小孩可以用吗?

无比滴小孩可以用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8-06-01  我要投稿

每到夏天,大家最困扰的除了天气太热之外,应该就是被蚊子咬了。大概很多人都有这样子的体验,每次被蚊子咬过之后,都要纠结掐十字好还是掐井字好?

真的很想对蚊子说: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大人也就算了,可是每次看到自己宝宝脸上被蚊子咬得一个个红点,妈妈们都对蚊子恨得牙痒痒!


其实小宝宝比大人更招蚊子喜爱,与成年人相比,婴儿出生后到1岁这段时间体温略高于大人,出汗更多,新陈代谢也更加活跃。而蚊虫一般是根据人体的体温、湿度、排汗量来“锁定目标”的,基础代谢较高的孩子,当然更容易遭到蚊虫的叮咬!

再加上天气炎热,宝宝身上的痱子也让妈妈们头痛不已。什么风油精、花露水各种家喻户晓的止痒药,换了一瓶又一瓶,可是效果却不尽人意。

难道这样我就要和蚊子认输了吗?

寻寻觅觅走了很多弯路,终于让我遇见了这款防蚊神器——日本无比滴


无比滴可以说是有娃家庭必备了!用了一次就完全折服,真的秒杀花露水好几条街好吗!被蚊子咬后,涂在包上凉飕飕的,夏天感觉再好不过了。本来以为跟花露水一样,过一会儿还得痒,没想到涂一遍就好了,止痒效果非常明显,而且不知不觉蚊子包就下去了。

之前伊能静上节目的时候就推荐过,现在基本就是人手一只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