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6个实用有效的驱蚊小妙招,让您从此睡得安心,安然度夏!

6个实用有效的驱蚊小妙招,让您从此睡得安心,安然度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6-02  我要投稿

夏季是蚊子猖狂作案时期,您是否饱受蚊子的滋扰呢?蚊子多,家里怎么办?全身武装,却依然难逃蚊子的叮咬吗?孩子们的娇嫩肌肤,女人们的纤细神经,都在夜夜“嗡”歌中不堪其扰。

传统驱蚊方式,对人体伤害性大

老式烟熏蚊香和传统电蚊香液,在一定程度上对家人的身体有着不同程度的伤害。


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

Bingo!

现在小迅搜集6个简单实用而有效的驱蚊小妙招分享给您,让您从此睡得安心,安然度夏。

1、碱水盆灭蚊法

将洗衣粉混合肥皂丝倒入装了水的小盆子,放在地下角落,三天后,蚊子数量骤减,十天后水盆内满是蚊子。此方法的原理是利用洗衣粉及肥皂丝散发的香味诱使蚊子下蛋,由于洗衣粉、肥皂丝是碱性物质,蚊子的卵在碱性环境下无法存活,在生命周期短又无法繁殖下一代的情况下,蚊子数量自然越来越少,甚至灭绝。

2、点燃干桔皮

在室内点燃干桔皮,可代替蚊香,既能驱蚊,又可消除屋内异味。


3、穿浅色衣服

伊蚊(又名花斑蚊)最喜欢停在黑色衣服上。所以大家尽量在春夏穿一些颜色较浅的衣服。

4、点燃干艾叶、茶叶

将阴干的艾叶等搓成绳索,点燃后放在室内,其烟味可驱蚊;将晒干后的残茶叶燃烧,也可以驱除蚊虫。

5、橘红色光

用橘红色玻璃纸或绸布套在灯泡上,蚊子最怕橘红色光。

6、驱蚊敌

可以用驱蚊敌,这个气味很淡的,而且还有一丝幽香,对驱除蚊子还是蛮有效的。只要在皮肤上喷点驱蚊敌,这样就行了,但是要注意不要对着口部和眼部喷射。


被蚊子叮咬怎么办,可以用以下两种方法消除

1、无比滴

可以采用液体方式,直接在皮肤上涂搽一点无比滴,使用干净简便,迅速止痒,消除红肿,带来爽快清凉的使用感。止痕止痒,消除红肿,适用于这些症状:痕痒、昆虫咬伤、皮炎、丘疹、荨麻疹、汗疹等,推荐出生后6个月以上人士使用。

2、紫草湿疹止痕膏

采用野生紫草根浸泡油(橄榄油)以天然及有机材料手工制作,独特调配的快速吸收配方,令营养快速被皮肤吸收,有效减淡红肿,止痕。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