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日本无比滴你买对了吗?

日本无比滴你买对了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次  上传时间:2018-06-04  我要投稿

都说空调WiFi西瓜,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屋外骄阳似火,屋内凉爽宜人,再咬一口甜美多汁的西瓜,简直爽歪歪~

与此同时,讨厌的蚊子和苍蝇也开始“霸道横行”,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每次睡着时都被蚊子叮醒的滋味很不好受。看着婴儿宝宝身上的包包,各种风油精、花露水肯定“提上了日程”。

这款被称为“止痒神器”的无比滴,被蚊虫叮咬后,只要涂一下就能止痒消炎,还能防止叮咬后皮肤起泡。重要的是纯天然植物提取,不含酒精,无色素、无毒无味,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不适感。


无比滴用于防治蚊虫叮咬、湿疹、汗疹等皮肤问题的外用药品,涂擦在肌肤表面上可以迅速起到止痒、镇痛的作用。特别是对小儿童,这简无疑就是必备品。

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无比滴是日本的。可是在中国,无比滴就有好多版本:香港版本,韩国原装进口版本,国内授权版本,当然还有山寨版本…

日本版无比滴比香港版多出两种成分,醋酸地塞米松酯和异丙基甲基苯酚,前者是激素,后者是抗菌剂,都含有不适合婴儿的樟脑。粉红色的日本幼儿版则成分比较单纯,只有盐酸苯海拉明和维生素原B5,比较适合小朋友用。

在各类电商平台上,可以看到很多标示为“无比滴”的产品,除了日本版和香港版以外,还有韩国版、国内版等各种版本,名字和外包装与正品非常相似。


这些产品虽然都自称是无比滴,甚至说是什么国行,看上去和日本无比滴的外表几乎一致。但实际上不仅仅和日本无比滴没有什么授权关系,也不是日本无比滴的国产或者韩国版本,成分也完全不一样。

那么国内那么多无比滴到底是哪里来的呢?

在国内网店上经常可以看到出售的“韩国原装进口版”!称其所售产品在韩国和中国取得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包括日本产地在内的其他版本无比滴不同。不含苯海拉明等西药成分,不属于药品,选用的主要成分均为已使用多年的植物精华提取物。

所以说,选择一个正规的渠道,比如香港佳迅,还是蛮有好处的,因为都是原厂家出货,正品来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