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无比滴能涂脸吗?皮肤过敏可以用无比滴吗

无比滴能涂脸吗?皮肤过敏可以用无比滴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次  上传时间:2018-06-05  我要投稿

无比滴,这对于驱蚊止痒,那可是超级有效果的,这可是夏季必备的。那么,无比滴能涂脸吗?皮肤过敏可以用无比滴吗?下面就让小迅来告诉大家吧。


无比滴能涂脸吗?

无比滴是能涂脸的,这款产品还有抗过敏的作用。无比滴与无比膏的功效相同的,都对蚊咬虫咬、皮肤红肿有显着的效果。不少网友使用后都对其止痒效果赞不绝口,而且涂抹后皮肤清凉,对止痒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也有部分网友反映消肿效果不太理想。

皮肤过敏可以用无比滴吗?

皮肤过敏也可以用无比滴,无比滴的主要成分盐酸苯海拉明、薄荷脑、樟脑、甘草次酸。而其中盐酸苯海拉明就是一种能够消除各种过敏症状的药物。它主要适用于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等。


另外,提醒大家,在使用无比滴时要注意,它是一种含激素的药物,孕妇禁用,6个月以上的宝宝方可使用,并且使用时要谨慎一些,要适当的减少剂量。不可过量的长期的使用。不过,现在市面上有宝宝专用的无比滴、安全性更高一些,对宝宝的健康有利。

通过以上小迅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无比滴能涂脸了吧,而且皮肤过敏也可以用的。所以说,在蚊子还不是很多的时候,多备用一些无比滴在家里吧,免得被蚊子叮的很烦恼。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