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在室内用什么东西驱蚊效果最好?

在室内用什么东西驱蚊效果最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8-06-05  我要投稿

蚊虫是很多人都担心的问题,特别是现在夏天快要到了,明显感觉到室内的蚊虫比前段时间要多了,晚上开灯之后都不敢开窗通风了,因为蚊虫具有趋光性,而且特别喜欢晚上出来。买了蚊香,因为蚊香的味道较重,需要开窗通风,感觉驱蚊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

那么在室内用什么东西驱蚊效果最好


家里的蚊香有很多牌子的,味道比较轻的效果很差,还不如不熏,效果好的味道特别重,感觉熏多了之后整个人都你很晕,有点像是中毒的感觉。对于蚊虫有效的蚊香,对于人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家里常备的洗衣粉水和驱蚊敌就可以帮助驱蚊,一开始我将信将疑,觉得应该没有这么神奇,放了一勺洗衣粉到瓷碗里面,还有花露水和白糖,三者的比例分别为1:1:2,混合一下就好了。


将搅拌好的这碗水放置在卧室的门口,可以选择开窗也可以选择关窗,如果想要灭蚊的效果更好一点,在瓷碗的上方放置一张纸,中间挖出一个小洞,这样蚊子跑出来的机会就小了。还有在露出来的皮肤上喷点驱蚊敌,而且还有淡淡的幽香,闻起来还是蛮舒服的,对人体不会有害的。

试了一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再也不用忍受蚊香的味道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